请注意!OneDrive免费存储“减肥”行动开始

“OneDrive用户请注意,此前免费的存储空间可能要不见了,请及时处理空间中的文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对原来免费的OneDrive云存储空间从15GB削减到5GB,并且取消很多用户的15GB免费相片存储空间。对于OneDrive用户来说,此前免费的存储空间可能要不见了,请及时处理空间中的文件。

早在去年11月,微软宣布将不再为Office 365用户提供免费的、无限的存储空间,而是将他们能够使用的空间限定为1TB,并且将免费的OneDrive存储空间从15GB下调到5GB。付费购买100GB到200GB存储空间的用户也被削减到50GB,费用为1.99美元/月。

在12月的一片哗然之后,微软让用户点击一个链接,以保持他们15GB的免费OneDrive存储空间和15GB图片存储空间。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个通知?从那时开始,签约的用户确实获得了7GB的免费存储空间,现在也和其他人一样被削减到5GB了。

微软声称,这次对OneDrive的调整是必须的,因为有些害群之马滥用这个系统,将海量的数据存放在他们的云账户之中。微软表示,一个OneDrive用户在其云账户中存放了75TB的文件,这是“平均使用空间的14000倍”。

微软的策略会让你想到什么?还有谁会免费提供存储空间,一旦用户使用上瘾了就开始收费?虽然有一些人会滥用系统,其他一些人则会想跑到诸如谷歌之类的竞争对手那里去,谷歌现在还在免费提供15GB的在线存储空间。

不过,肯定会有一些用户对之前提供免费的30GB存储空间的电子邮件置之不理,结果现在却愤怒地发现他们宝贵的文件和图片都消失在虚空之中了。

存储“减肥”行动现在已经开始了,并将于7月27日完成,所以抓紧时间完成离线备份吧。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