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针对商业用户的免费流媒体视频服务

微软推出一个基于Azure、面向商业的免费视频服务的预览版——微软Stream,并将最终取代Office 365 Video。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微软提供Stream的免费预览版,这是一个“新的商用视频服务,可以在工作中访问并发现视频。”

微软宣布Stream预览版于7月18日推出。Stream是一个用于在组织内部上传、分享并标记视频的工具。Stream最终将取代微软现有的Office 365 Video平台,并成为“Office 365中事实上的视频体验解决方案。”

Office 365和Stream之间的区别是什么?Stream和Office 365 Video都是建立在Azure Media Services之上的,并且这两个视频平台都是针对商业用户的。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微软两者的功能差异,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回复。

一位微软发言人表示:“Office 365 Video和微软Stream有着共同的目标,都是为了解锁视频潜力助力商业。在预览阶段,微软Stream和Office 365 Video将共同存在。未来,微软会将Office 365 Video的所有功能都带到微软Stream之中,为企业提供一个视频解决方案——无论他们是否使用Office 365。”

下面是该公司发言人提供的更多的信息:

我们致力于将现有的Office 365 Video同Office、SharePoint进行整合,这将深化我们同Office的集成。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令人惊叹的企业视频解决方案,它应该能够很好地独立工作,而如果和Office 365连接在一起,就会更加令人惊叹了。

如果你已经是Office 365企业版、学术版、政府版SKU的客户,你就应该在预览期间继续使用Office 365 Video,你所有的视频内容都将继续托管在那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把O365 Video和微软Stream的体验统一起来。所以微软Stream中那些还没有出现在O365 Video中的功能将会陆续出现在O365 Video之中,而O365 Video中那些没有出现在微软Stream的功能也将逐步出现在微软Stream之中。

微软对Stream的目标是成为Office中的事实上的解决方案,到那个时候,预计所有的内容将会迁移到微软Stream之中。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目前的Office 365 Video用户在迁移的过程中不会丢失任何内容。

微软表示,Stream将与微软的PowerApps、Flow和SharePoint集成在一起。

最新消息:微软的官员们对TechCrunch表示,Stream“将利用更多微软现有的技术,来提供更加消费者式的体验。”(考虑到这是一个针对只有商务电子邮件地址的商业用户的服务,这看起来似乎有点奇怪。)微软的官员们还对TechCrunch 表示,Stream服务会增加诸如语音转化文本、自动翻译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对Stream面对面识别的支持,还有可能增加直播视频流的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9

13: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