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建设IT资源交付平台

采用QingCloud成熟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中国银行总行数据中心建设具备弹性及快速扩展能力的基础设施交付与管理平台,将传统数据中心升级为同QingCloud公有云一样的云化数据中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主要挑战

•系统资源分散,硬件利用率不高,数据中心空间占用较大。

•业务系统众多,无法统一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存在挑战。

•计算资源交付周期过长,无法适应系统变更与迭代加速需求。

•业务连续性得不到保障。

解决方案

采用QingCloud成熟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中国银行总行数据中心建设具备弹性及快速扩展能力的基础设施交付与管理平台,将传统数据中心升级为同QingCloud公有云一样的云化数据中心,提升IT系统的效能、降低运维复杂度、保证业务连续性与创新能力,保证管理、安全与性能。

为什么选择QingCloud

金融业对于稳定、快速、高质量的诉求,使得中国银行数据中心对软件产品的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规模化、可运维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而QingCloud云平台软件通过一系列技术与服务特性,满足了中国银行对于稳定可靠、集成统一、智能高效并自主可控的云基础架构及服务的严苛需求。 

基于机器人的分布与容错机制,以及同城/异地容灾,满足业务连续性要求; 

VPC满足服务隔离与虚拟网络的灵活性需求; 

健全的监控系统,统一的管理平台,提升运维服务水平; 

在线迁移、动态调配、弹性扩展。

 

【预告】7 月 28 日,QingCloud Insight 2016 将邀请 50 多位行业专家分享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容器、DevOps、安全等领域的前沿话题,打造一场业界交流、开发者学习、创业创新项目展示的顶级云计算盛会。报名戳这里:http://insight.qingcloud.com/?bag_track=zdnet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0

11: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