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云计算演进之路

泰康人寿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伴随着中国经济改革及开放程度的深化而不断前进。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泰康人寿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伴随着中国经济改革及开放程度的深化而不断前进。泰康人寿的全体员工,始终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

对于泰康来说,将传统的业务向互联网化发展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创新产品如采用“大促”或类“秒杀”等电商营销手法,将会产生无法精确估算的短时高容量访问和交易。

困难与挑战

基于互联网的创新业务,在任何时间点都可能达到高峰;

传统关系型数据库的单数据节点、数据冗余保护条件、以及数据表对记录数上限的限制等,在性能、系统稳定性以及数据存储方面都面临着挑战;

业务品类的增加带来开发及运维系统压力的增加。

解决方案

内置计算、网络、存储、安全以及数据库服务(MySQL)能力,满足业务部门快速推出服务;

开箱即用的工程化产品交付,安装、集成、优化,高效部署;

向下硬件无绑定,向上支持提供完善的商业与开源中间件支持,并提供完整API,降低系统集成与开发复杂度;

弹性应用支撑,轻松应对业务高峰期可能出现的性能瓶颈。

实施效益

虚拟化效率超过70%;

X86虚拟数量超过四位数,满足现有集团业务发展需要;

资源平均使用率提升超过50%;

从申请到完成部署可以缩短至1天;

快速响应业务,满足市场营销节奏;

资源池冗余双活架构,可以确保负载快速切换,确保业务可持续稳定运行。

 

【预告】7 月 28 日,QingCloud Insight 2016 将邀请 50 多位行业专家分享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容器、DevOps、安全等领域的前沿话题,打造一场业界交流、开发者学习、创业创新项目展示的顶级云计算盛会。报名戳这里:http://insight.qingcloud.com/?bag_track=zdnet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0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