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利用DevOps最大化释放云生产力

云平台在企业内部落地并能真正释放出云生产力的过程并不容易,DevOps或可成为突破口。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云平台(公有云和私有云)已经成为事实上的企业新一代基础设施平台标准。而且,企业客户市场上云已经形成明确的行动力。根据RightScale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已经超过9成大企业客户(1000人以上)都有了自己明确的云战略。但是,FIT2CLOUD技术布道及生态合作总监徐桂林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调研,FIT2CLOUD发现云平台在企业内部落地并能真正释放出云生产力的过程并不容易。

本月28日,青云QingCloud还将于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主题为“科技 · 洞见未来”的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官网报名:http://insight.qingcloud.com/?bag_track=media)。届时,FIT2CLOUD将分享主题为“利用DevOps最佳实践最大化释放云生产力”的演讲,重点总结了企业内部限制云生产力释放的主要挑战和问题,以及DevOps方法论如何有效地帮助企业面对这些挑战,同时,徐桂林还会介绍企业在落实“云+DevOps”实践中的一些建议以及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内部IT人员的角色转换等内容。

作为一家关注云管理和DevOps的初创企业,FIT2CLOUD定位于中立的云管理和DevOps协作平台供应商,以技术和产品驱动为核心诉求,通过技术布道和线上社区向客户传达明确的产品定位和帮助解决用户在上云过程中的典型问题。

目前,FIT2CLOUD已经支持所有主流公有云平台(青云、阿里云、AWS、腾讯云、Azure、UCLOUD、金山云)、最主要的私有云平台(OpenStack)、企业安装量最大的虚拟化平台(VMWare和华为FusionSphere),同时兼容对于与传统x86物理机器和IBM小型机(AIX系统)的管理。

此外,FIT2CLOUD还提供能够实际落地的端到端DevOps解决方法,对于用户业务代码无侵入,能够支持企业内部场景的中间件,对企业业务系统架构无严格要求。徐桂林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采用非常成熟的开源组件及规范,并能和用户已有系统很好对接。经过真实客户场景考量的产品,我们目前已经服务于对于产品质量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如招商银行、证通股份),并在如互联网、传媒、制造业、物流业都有成功案例。”

据了解,FIT2CLOUD还是青云最早的一批合作伙伴,并已经在去年中就入住了的青云AppCenter。徐桂林介绍道:“我们目前和青云的合作主要包括在公有云上面的合作推广、AppCenter上的用户分享,以及线下企业云的共同方案整合。”

徐桂林表示,作为云供应商和云管理平台供应商,青云和FIT2CLOUD的产品天然就有很好的互补性。青云提供有效的基础设施平台,FIT2CLOUD提供的产品则帮助用户从应用视角管理和使用好这些基础设施平台。同时,FIT2CLOUD提供的跨平台管理方案还可以帮助用户统一整合来自青云和其他云平台和遗留基础设施,形成一个统一的资源管理、交付和使用平台。

“企业IT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和负载的生态,而且企业IT需求的多样化也非常普遍。考虑到企业IT的严肃性,用户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会因为您产品的一个亮点选择你)。青云选择建立自己的云生态,一方面可以给他的客户带来更完整、更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通过生态的力量把青云非常优秀的底层IT基础设施能力放大,影响更多的客户,更细分的行业。而作为生态中的一员,青云有效的基础设施云平台是我们更好整合方案、提供更有竞争力产品的有力保障。”徐桂林对青云的云生态非常期待。

FIT2CLOUD公司简介:

FIT2CLOUD是业界领先的混合云管理及DevOps协作平台提供商。致力于解决企业跨平台云管理问题,为云基础设施和应用提供配置、 监控、自动化和管理服务,让企业能够轻松部署和管理跨公有云、私有云的重要商业应用,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云来加速业务创新,实现“Fit to Cloud”的愿景。

FIT2CLOUD混合云管理及DevOps协作平台建立在IaaS之上,涵盖混合云管理(公有云、私有云、虚级化环境及物理机)、自动化运维、统一的监控告警、自服务IT和持续交付。基于FIT2CLOUD,企业可以实现对应用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管理,打通从代码到服务的转化通道,实现云应用的持续交付和自动化运维。

FIT2CLOUD由一批痴迷于DevOps的云上早期实践者创立,其核心团队来自于三星研究院、阿里云、惠普、摩托罗拉等公司,长期专注于如何更好地使用云和持续交付来加速业务创新,对构建、部署和运营大规模、高可用、可伸缩原生云应用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FIT2CLOUD:利用DevOps最大化释放云生产力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5

0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