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进一步完善其企业级Linux容器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客户在现有IT投资和创新方面的现代化要求,红帽现在使客户能够通过更安全、可移植且一致的基于容器的解决方案,并且支持关键的开放标准,例如开放容器计划(OCI)容器格式和Kubernetes编排,从而更好地利用容器化带来的全面好处。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红帽公司宣布推出全面的企业级Linux容器解决方案。红帽的容器产品系列涵盖几乎每项应用交付需求,包括免费开发工具以及整合管理、平台即服务(PaaS)和容器即服务(CaaS)的综合容器平台。为了满足客户在现有IT投资和创新方面的现代化要求,红帽现在使客户能够通过更安全、可移植且一致的基于容器的解决方案,并且支持关键的开放标准,例如开放容器计划(OCI)容器格式和Kubernetes编排,从而更好地利用容器化带来的全面好处。

KeyBank DevOps总监John Rzeszotarski 表示:“红帽OpenShift的能力帮助我们借助容器的编排能力更新了应用,从而帮助KeyBank更好地增强客户体验,并且加快交付速度。”

据了解,红帽Linux容器解决方案系列基于红帽企业Linux的企业级骨干而构建,旨在通过以下方面满足新兴的业务需求:

  • 通过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企业Linux容器主机(以前叫做红帽企业Linux Atomic Host)提供了经过加固且可靠的Linux容器操作系统。
  • 提供了针对红帽OpenShift中大量用例而定制的综合型企业容器开发与部署平台。
  • 通过红帽Gluster Storage提供了企业级容器原生存储。
  • 通过红帽CloudForms实现统一的容器管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5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