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Cloud Insight 2016:诠释云计算未来图景

7月28日,QingCloud Insight 2016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向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企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技术爱好者以及媒体展示了青云QingCloud云计算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28日,QingCloud Insight 2016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向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企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技术爱好者以及媒体展示了青云QingCloud云计算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大会以“科技,洞见未来”为主题,围绕着云计算生态与技术等话题,与参会者分享了最新的技术趋势与实践经验。泰康人寿、国家气象局、国家核电、北京农商行、徽商银行、首都公路发展集团、三一集团、借贷宝、多点Dmall、中科软、华成峰等用户及合作伙伴前来助阵,共同探讨科技与创新的前沿话题,洞悉技术与商业的未来。

QingCloud Insight 2016:诠释云计算未来图景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

从互联网短短二十年发展历程可以看出,信息技术对商业和经济的发展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深远。科技在一定程度上定义着人类的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作为专业的企业级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借此大会向参会者诠释科技所带来的未来图景。

最近一年以来,云计算行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一些企业的IT云化几乎达到了100%。企业IT架构的可靠性更高,可维护性更强,IT总拥有成本也大幅降低。通过这一轮云化的深入发展,企业级应用正逐渐变得标准化和市场化。

 QingCloud Insight 2016:诠释云计算未来图景

QingCloud Insight 2016

今年是QingCloud正式商用三周年,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Richard Huang)为与会者盘点了QingCloud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发布了“以应用为中心”的新战略。他表示:“‘生态’一直是QingCloud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关键字。我们过去的商业模式是典型的以资源为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云生态合作伙伴,并最终服务于企业级IT消费者,我们正在完成“以应用为中心”的转型。 并推出了AppCenter 2.0全新云生态应用平台,相较于AppCenter 1.0,它可以接驳多样化的PaaS组件实现和集群管理框架,使得PaaS成为一个非闭环的开放生态,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及服务,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及开发者更加简便地构建集群应用,用户也可以获得更加完善的企业级应用和服务。“

为了更好的支撑“以应用为中心”的战略转型,QingCloud在过去一年中加大对IaaS和PaaS的研发投入,大幅提升了云服务的功能及性能。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Reno Gan)在会上发布了SDS 2.0、SAN 2.0、NAS 2.0、Container Instance、Native PaaS等一系列重量级新品和技术,并宣布对IaaS进行扩展,在支持Virtualization的基础上,新增对Container、Unikernel技术的支持。

同时,QingCloud不仅在技术上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在商业上也收获了超过6万家企业级用户。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传统行业比较保守,对新兴技术的接受度不高。但事实证明,传统行业对云计算技术只是谨慎,并非保守。一旦真正接受云计算技术后,他们的转型步伐甚至超越了互联网企业。近两年,云计算已经在金融、能源、零售、地产、政府等传统行业中落地,并完成了云化的深入改革。在本届大会的“对话·洞见”行业领袖高峰论坛中,IT Value 发起理事、钛媒体联合创始人万宁担任主持人,与泰康人寿助理总裁、首席信息官刘大为、国家气象局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沈文海、北京农商行数据中心总经理肖国彬,以及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共同就传统企业在云时代如何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 

QingCloud正在从一个基础云服务供应商,逐步转型为综合的、多维的企业级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与架构部总经理沈鸥在大会上详细介绍了QingCloud全维度企业级IT解决方案。目前,QingCloud已为中国银行、招行银行、泰康人寿、九州证券、顺丰集团、SOHO中国、伊莱克斯、华润万家、剑南春、京客隆等众多大型企事业客户提供专业的IT服务。

此外,QingCloud Insight还邀请了众多知名嘉宾和行业领袖倾力打造《数据时代的技术与应用》、《新IT,新商业》、《乘云而起的互联网经济》、《多维共生的云计算生态》、《We,Developers》、《云时代的运维与安全》六大专题论坛,内容遍及云计算技术、生态、运维、安全、开发、应用、企业业务创新和战略转型等时下热门话题,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云计算应用实战经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9

09: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