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伙伴战略 青云QingCloud构建多维共生的云生态

青云QingCloud在大会上重点阐述了“功能联盟”、“行业联盟”、“区域联盟”三大联盟,这将成为QingCloud生态系统的重要战略方向,未来QingCloud会在生态建设方面围绕三个联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28日,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今天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企业用户、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技术爱好者以及媒体等云计算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大会。青云QingCloud 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向业界展示了QingCloud 全维度生态合作政策,以及“X Partners”云生态合作成果。

深化合作伙伴战略 青云QingCloud构建多维共生的云生态 

QingCloud Insight 2016 :对话 · 洞见

“云计算天然具有生态属性,只有构建起功能丰富、具备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覆盖不同规模/地域/类型的业务的多维生态系统,才能真正以应用为核心,为企业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青云QingCloud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部总经理田华在会上表示:“生态一直是QingCloud发展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关键字,在QingCloud所构建的生态系统中,我们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层次会越来越分明,分工也会越来越明确,最终将为共同的企业客户构建一个以业务应用为核心的平台、框架、资源和服务体系。” 

青云QingCloud在大会上重点阐述了“功能联盟”、“行业联盟”、“区域联盟”三大联盟,这将成为QingCloud生态系统的重要战略方向,未来QingCloud会在生态建设方面围绕三个联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功能联盟:作为技术驱动的基础云服务商,QingCloud是国内最早开放全功能API的云厂商,陆续推出了应用中心(AppCenter)和映像市场。功能联盟主要通过AppCenter和映像市场实现落地,使得QingCloud逐渐成为全方位集成的企业级IT综合服务平台;

区域联盟:QingCloud与地方政府合作开拓地域性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如今年5月份与福建省政府合作建设中小企业云平台,为福建地区的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通过区域联盟,当地用户可以享受到QingCloud领先的云计算服务; 

行业联盟:QingCloud去年发布“X Partners”合作伙伴计划后,开拓了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很多用户也相继加入“X Partners”,与QingCloud共同携手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服务。 

为了鼓励更多服务商加入功能联盟,田华在大会上宣布将针对AppCenter推出三重大礼包——AppCenter入驻欢迎礼包、创业扶持礼包和战略合作支持礼包。其中入驻欢迎礼包含最高5000元QingCloud公有云平台资源使用费,适用于所有新入驻的非SaaS类型服务商,无需申请,入驻即可获得。

深化合作伙伴战略 青云QingCloud构建多维共生的云生态  

创业扶持礼包包含最高20,000元QingCloud公有云平台资源使用费,适用于成立不超过5年的非上市公司、已获得天使投资/Pre-A/A轮投资、年收入不高于500万人民币、产品会入驻AppCenter的初创企业。

深化合作伙伴战略 青云QingCloud构建多维共生的云生态  

战略合作支持礼包包含最高50,000元QingCloud公有云平台资源使用费,适用于成立超过3年、产品在所在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产品会入驻AppCenter的企业。  

深化合作伙伴战略 青云QingCloud构建多维共生的云生态

青云QingCloud在今年4月份还推出了合作伙伴线上培训平台,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学习和了解QingCloud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及新策略。截止目前已经有将近500名合作伙伴售前技术人员和销售通过了线上认证,获得了QingCloud发布的技术和销售认证的证书。平台上线后,QingCloud举办了“合作伙伴技术精英赛”,得到了合作伙伴非常热烈的反响。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最终的获奖选手出席了“X Partners”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来自戴尔、宝存、青藤云安全、极光推送、PingCAP、HashData、FIT2CLOUD、HGST、SuperMicro、Electric Cloud、互联港湾、绿盟云、中科软、博智信息、Mellanox、华成峰、云南彩立方、微吼直播、星云视频等合作伙伴前来助阵,与QingCloud共同展示了云生态合作成果及对新型生态体系的畅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9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