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 迪普科技中标“中国移动2016年度负载均衡集中采购”

近日,在“中国移动2016年度负载均衡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中,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以相应标段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成为唯一入围中国移动该类负载均衡产品集采的首个国内厂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在“中国移动2016年度负载均衡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中,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以相应标段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成为唯一入围中国移动该类负载均衡产品集采的首个国内厂商, 并成为近三年来中国移动该产品唯一新增的入网品牌!中国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对与应用强相关的负载均衡产品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迪普科技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移动负载均衡市场的国产厂家,彰显其在负载均衡领域的实力。

伴随着基础网络的日益完善和用户规模的不断提高,大吞吐、高并发的业务模型导致网络业务流量突增,对业务系统的抗压能力提出新的挑战。同时,应用的复杂性,也会使得在业务交付上要投入更多精力进行适配和维护。迪普科技负载均衡在为业务及网络稳健运行提供支撑的同时,还提供了可视、可控、可优化的解决方案。

秉承着“应用即网络”的技术理念,迪普科技基于自主开发的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高性能硬件架构APP-X、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牢牢把握住技术创新的脉搏,在硬件、操作系统以及功能特性等方面不断发展与创新,打造出了业内领先的负载均衡产品,保证业务应用的完美交付。

在IDC《2015年中国网络设备市场跟踪报告》中,迪普科技在负载均衡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进入第一阵营,稳居国内市场份额前三甲。此次在竞争极为激烈的中国移动集采中突围,是市场对迪普科技ADX3000产品的再次肯定。迪普科技也将立足于强大的研发实力,继续深入发掘国内客户的业务需求,为客户打造更加快速、智能、可靠的应用访问环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1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