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VR一体机火爆发售 掀起国内VR热潮

据了解,聚 VR一体机自7月29日发售,仅短短三天时间已经被国内众多消费者抢购,对聚 VR一体机呼声强烈,市场行情十分火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了解,聚 VR一体机自7月29日发售,仅短短三天时间已经被国内众多消费者抢购,对聚 VR一体机呼声强烈,市场行情十分火爆,可以初步肯定聚力传媒的这款售价仅为799元的“看片神器”已经成功打开并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且势必会刮起一阵持久性的VR热潮。

聚 VR一体机火爆发售 掀起国内VR热潮

与国内出现过的其他VR设备相比,聚 VR一体机无论从哪个层面看都是“刚刚好”。单从价格方面来说,低于三星、微软HoloLens、索尼等国外企业太多,完全能够满足国内年轻人的消费水准,完全担得起“年轻人的第一部VR一体机”的称号。

聚 VR一体机火爆发售 掀起国内VR热潮 
据已经试用过真机的用户反馈,聚 VR一体机自身的操作系统中带有海量2DiMAX、3D以及VR全景片源,包括各类热门影视,以及PPTV超级会员影片,内容维度包括影视、体育、音乐、综艺、动漫、旅游、时尚等数十个种类,几乎囊括用户所有看片需求;且机身接口非常丰富,可以插卡使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十分灵活。其次,聚 VR一体机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并且头盔上带有缓冲泡棉,可以自由拆卸,保证了用户观影时的舒适度。

聚VR一体机的设计也非常考究,这款产品重量只有400g,它的轻薄保证了观影期间的舒适度;同时采用了国际大厂光学结构,能够使用户产生超强沉浸感,对400°以内近视自适应,瞳距自适应,省去一切光学调节烦恼!5.5寸的FHD超清大屏呈现至臻完美画质,高达100°的超宽市场角,突破视角的临界点,以360°全景的方式呈现出3D逼真场景,实现虚拟现实的无缝融合。

硬件层面更是令人折服。聚 VR一体机运用高性能9轴传感器,能够精准追踪头部转动,为佩戴者带来最佳第一视角体验;另一方面搭配超强GPU运算,以及高刷新率的屏幕,使整体画面转动延迟控制在20ms以内,观影不晕眩,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对于聚 VR一体机取得的巨大成功,不仅取决于聚力传媒自身的优势,也因为聚力传媒适时抓住机遇布局VR产业,打开了国内年轻人的消费市场。科技一直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拥有未来感的智能科技也已经日渐成熟完善,并且不断将我们带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就现在来说,VR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从虚拟到现实,我们已经跨出了这一步,无数科幻影视中的场景如今已经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内容生态化是一种趋势,好的用户体验也是VR存在的一个重要条件。在VR技术及硬件水平稳步革新发展的背景下,实现内容生态的跟进与完善,打造出基于平台化的优秀硬件+优质内容的完整产业链,才是VR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VR产品得以普及、实现全民化的关键所在。聚力传媒能够将用户体验与硬件设备都做的恰到好处,相信聚VR一体机的前景将是无限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1

14: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