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存科技徐伟:云计算是技术型服务 技术永远是第一位

宝存信息科技的徐伟表示,青云目前所致力于的IaaS基础设施层,在客户面对云端所提供的服务时,不能忽视的就是硬件平台的稳定性,以及软件定义的能力与性能表现。在这方面,宝存科技作为青云唯一的企业级闪存提供商在基础设施层面上为青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于上个月28日举行的,主题叫做“科技,洞见未来“的,QingCloud Insight 2016——青云大会上,其CEO黄云松认为,在客户面对云端所提供的服务时,不能忽视的就是硬件平台的稳定性,以及软件定义的能力与性能表现。而在这方面,就不得不提在基础设施层面上为青云提供了很大帮助的宝存科技。

作为IaaS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青云一直以来强调云服务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全面,同时做到无限接近实时交付并具备真正的弹性。作为青云重要的合作伙伴,上海宝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FAE Team Leader 徐伟表示,青云的软件定义资源对于上层应用的资源交付将更具实质性的意义,但是软件定义实现资源的整合其实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选择与上述需求相适合的硬件平台。

在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的间隙,宝存信息科技的徐伟接受了ZD至顶网:的独家专访。他表示,青云目前所致力于的IaaS基础设施层,在客户面对云端所提供的服务时,不能忽视的就是硬件平台的稳定性,以及软件定义的能力与性能表现。在这方面,宝存科技作为青云唯一的企业级闪存提供商在基础设施层面上为青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以下为访谈实录:

ZD至顶网:这次请到的是宝存科技技术总监徐伟先生,您如何看待现在云计算的发展趋势?

徐伟:大家好!我是上海宝存科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伟,我们团队主要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售前支持工作和售后支持工作。

我觉得在中国云的业务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大巨头,或者说云供应商的市场地位还不确定,比如一线、二线、三线,很多云公司还是有机会在这个市场上争取自己靠上的位置。我们公司作为企业级的SSD生产商会在当中助力这些公司,达成他们的目标。

ZD至顶网:听说您有一个演讲,大概会跟我们分享什么内容?

徐伟:我的题目是“PCIE SSD在源业务的应用”,这是一个深入浅出的过程,介绍目前存储的瓶颈、源业务业务存在的瓶颈以及为什么别的方案不能替代PCIE SSD的使用,我们宝存作为企业级的PCIE SSD提供商,是如何以自己特有的特点帮助云企业做好自己的业务。

ZD至顶网:您觉得作为云服务商的上游SSD生产厂商,您觉得现在云服务厂商需要具备哪些优点,才能在市场更好的发展?

徐伟:有两点,一是作为技术型的服务,技术还是第一位的;二是如何做到成本更加优良。

ZD至顶网:这跟相互之间的合作是分不开,青云目前跟我们的合作进行到哪一步?

徐伟:我们是目前青云唯一的企业级闪存提供商,在青云给用户提供的业务中,我们提供最高端的存储部分。

ZD至顶网:非常荣幸能采访您,您在全天的大会中有什么收获或感想?

徐伟:我认为青云作为快速上升的云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稳定的地位,在此当中宝存科技可以助力青云,我们觉得非常的欣慰。

ZD至顶网:也是互相成就的过程。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的专访,我们今天就到这儿,谢谢!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9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