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用数据模型(CDM)发布公测版

微软发布了旗下通用数据模型(Common Data Model )数据库的公共预览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8日,微软发布了旗下通用数据模型(Common Data Model )数据库的公共预览版。

微软将该常见数据模型(CDM)描述为"存储和管理业务实体的预置业务数据库"。CDM是微软旗下用于建立自定义业务应用程序的PowerApps 服务和行将推出的动态 365 ERP/CRM 云套件的中心部件。

目前,CDM可用做流商业数据库,微软的流事件自动化工具则可用来生成这些流。CDM可用于访问这些标准实体,而且开发人员也可利用CDM创建自定义实体。并且,微软还提供了一些模板,有助于用户学习使用CDM。

微软通用数据模型(CDM)发布公测版

用户可用CDM收集数据,例如推特或 RSS各种数据。用户亦可从诸如 Dynamics CRM、 Salesforce.com、 Excel 和(云部署和本地部署的)微软 SQL 数据库服务导入或导出数据。另外,用户还可以利用CDM选项来生成和存储待处理认可的历史/状态。

CDM的初衷是提供在诸如销售、 采购、 客户服务和生产力等工业领域常见的实体数据库。这些实体可连接到微软的第一方业务应用程序以及第三方和客户开发的应用程序。

CDM里的实体支持诸如地址、 电子邮件、 货币、 发票和订单自动编号、 图像、 地理位置等各种数据类型,这些都是用最新的 SQL服务器数据类型实现的。

CDM将成为微软动态 365 云套件的中心部件。微软动态 365 云套件的首批软件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0

11: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