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加入W3C 将积极推动Web安全技术发展

W3C是国际最著名的标准化组织。1994年成立后,至今已发布近百项相关万维网的标准,对万维网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W3C 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400多个会员组织。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3C是国际最著名的标准化组织。1994年成立后,至今已发布近百项相关万维网的标准,对万维网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W3C 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400多个会员组织。

8月11日,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宣布正式加入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万维网联盟:http://www.w3.org)。W3C是国际最著名的标准化组织。1994年成立后,至今已发布近百项相关万维网的标准,对万维网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W3C 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400多个会员组织。

知道创宇加入W3C 将积极推动Web安全技术发展

W3C 最重要的工作是发展 Web 规范(称为推荐,Recommendations),这些规范描述了 Web 的通信协议和其他的构建模块。每项 W3C 推荐的发展是通过由会员和受邀专家组成的工作组来完成的。

W3C 主导的全球标准化工作已经深远影响着我们当下这个世界,Web 早已不仅应用于互联网,现今社会在物联网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管控设备采用 Web 技术作为交互方式,这也让 W3C 的 Web 标准制定从互联网延伸至更为宽广的领域,肩负的责任也更加重大。

而在 W3C 将知道创宇纳入成为会员之后,W3C 中国区会员名单中也首次拥有专注于网络安全企业的加入,知道创宇作为一家专业网络安全公司,全部业务均围绕网络安全展开,今后,知道创宇将与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等 W3C 中国区会员一道,共同推动全球 Web 技术发展。

知道创宇公司技术负责人表示,在成为 W3C 的会员单位之后,知道创宇将把 Web 业务安全的标准化工作作为重点,同时将积极参与物联网相关安全标准工作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0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