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在线游戏视频直播厂商Beam

微软收购在线游戏视频直播厂商Beam,并且计划将其同Xbox Live和Minecraft结合起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1日,微软表示将收购位于西雅图的在线游戏视频直播公司Beam,收购金额不详。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Beam让观众能够“实时地观看他们喜爱的在线游戏视频直播玩家,并参与其中。”从博客文章看,微软似乎是计划将Beam的技术同Xbox Live和Minecraft结合起来。

随后,一名微软的发言人澄清:“Beam的交互性让在线游戏视频直播玩家能够很容易地启动并个性化,并且能够和任何游戏配合。Minecraft是Beam 平台上的众多Xbox游戏之一,但是我们还没有宣布任何整合计划,将Beam技术和微软Studios进行整合。”

据说微软曾经参与竞买在线游戏视频直播服务商Twitch,但最终该公司被亚马逊以9.7亿美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Beam首席执行官Matt Salsamendi在8月10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Beam将成为Xbox团队的一部分。Salsamendi表示他将继续领导Beam团队,该团队将成为Xbox工程部门的一部分。

Salsamendi表示,Beam在1月5日推出了测试版,未来,Beam计划增加新的互动游戏集成。

在最新的季度盈利报告中,微软指出,Xbox游戏机的收入正在下降,但是Xbox Live月度活跃用户却在上升。微软不再报告Xbox游戏机确切的销售数字。

尽管游戏机出现了下滑,微软还是继续坚持立足于游戏领域,因为游戏是移动空间中最大的应用程序类别。鉴于微软专注于云计算、像Xbox Live之类的服务在未来对于微软货币化战略也会非常重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14: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