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成Win10进军企业级市场的最大卖点?

微软教育经销商,向企业客户销售Windows 10的几大卖点,安全被证明特别有利可图。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果你还没有得到它,那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全、安全、安全。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关注。”这是微软在上个月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几个销售Windows 10会议之一上的表述。

在一个名为“内容和现金:微软投资帮助合作伙伴销售并部署Windows 10”(Content and Cash: Microsoft investments in helping partners sell and deploy Windows 10)会议上,微软强调让Windows 10进入企业的用心非常明确。微软的官员们表示,要想打动企业的心的首要方法就是提高安全性。

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主持人提到Forrester在六月份进行的Windows 10整体经济影响的研究,该项研究发现Windows 10将会在两年之内进入企业,这仅仅是之前Windows新版本推出到企业部署所需要时间的一半。

微软面向合作伙伴的两分钟Windows 10销售推送演讲包括四大卖点:1.部署更容易、更快速;2.面对现代的安全威胁,它更为安全;3.针对各种移动设备的扩展和接口;4.更易于管理。

“合作伙伴们应该将Windows 10视为未来服务收入的基础。”微软表示,通过概念验证,帮助用户试用可以产生20%到30%的利润。此外,微软还称,将设备作为月度管理服务产品包的一部分进行销售也能够产生20%到30%的利润,而附加Office 365、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 (EMS)、Azure以及其他的微软服务也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高达30%到40%的利润。

主持人表示,“Windows 10是一个很好的向客户追加销售云服务的机会。”

他们表示,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服务能够监测并响应先进的攻击,这项服务被证明是特别有利可图的。微软表示,每个用户每台设备每年40美元或者每个用户每年50美元的费用就能够使用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但是,除了把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服务讲成Windows 10进军企业级市场最大的卖点之外,微软方面并没有透露这项服务的定价。微软表示,他们将只为Enterprise版用户提供这项服务,获得该服务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Enterprise E5产品包,不过微软也还没有透露该产品包的官方定价。(Windows 10 Enterprise E3,不包含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价格为每个用户每年84美元。)

在设备方面,微软建议合作伙伴要投客户所好,利用好这样一个事实,老的PC无法支持Windows 10的一些功能,例如Windows Hello和Trusted Boot。他们表示合作伙伴应该着重推荐优质的Windows 10 PC,例如HP EliteBook、HP Elite X2、Dell Latitude 13、Dell Latitude 12二合一一体机, Lenovo X1 Yoga和 Lenovo X1平板电脑。

正如微软之前所说,在今年下半年,微软将会更多地让运行Windows 10的OEM设备焕发光彩。(鉴于微软在明年之前都不太可能推出任何全新的Surface设备,这并不是太令人吃惊。)

微软给合作伙伴的最后一条关于如何看待Windows 10销售的建议是:不要试图去对那些在PC上运行Windows 7的客户吹嘘Windows 10的种种好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5

10: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