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day将在开发和测试中使用IBM的云

这两家公司已经是合作伙伴了,现在Workday将使用IBM Cloud来进行开发和测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双方签署的为期多年的协议,Workday将在协议期间使用IBM的云服务进行开发和测试。协议中,Workday将使用IBM Cloud作为开发和测试工作的基础。

开发和测试历来是企业拓展厂商云服务使用的切入点。例如,亚马逊网络服务最初在承担更多重要任务工作负载之前,就是用作开发和测试环境的。

对于Workday,IBM为这家公司提供更多全球开发和测试环境。Box为实现全球扩展使用了IBM和AWS。IBM现在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50家数据中心,跻身于知名软件即服务供应商之列,并有机会推销围绕着Watson和分析的云服务。

IBM和Workday已经是咨询和服务方面的合作伙伴。IBM也是Workday的客户。Workday的首席财务官Robynne Sisc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公司喜欢和自己的客户做生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