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指尚出席G20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

今年,G20已将发展议题置于全球宏观框架的突出位置,围绕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制定了行动计划。2016无疑是实践这一使命的破题之年,G20杭州峰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是中国为世界作出经济贡献到提供“中国方案”的转折点。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016年9月4日至5日,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杭州举行。

今年,G20已将发展议题置于全球宏观框架的突出位置,围绕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制定了行动计划。2016无疑是实践这一使命的破题之年,G20杭州峰是世界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是中国为世界作出经济贡献到提供“中国方案”的转折点。今年G20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首次把“创新”提到峰会主题当中,把创新增长方式、挖掘增长潜力作为峰会核心任务。这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当前世界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的问题,同时找到全球增长的新动能。中国为此次G20杭州峰会作出了巨大努力,力求为形成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打造富有活力的世界经济提供“中国方案”。

泰一指尚出席G20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  

G20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由杭州市政府单位联合主办,以“杭商国际化创新模式及发展方向”为主题,关注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紧跟国家经济策略和方向,结合杭州经济发展优势和杭商特色,云集优秀杭商企业家,共探杭商国际化创新发展之路。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杭商与中国其他商帮群体一样,面临着如何打破区域局限,寻找生存空间、推进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创造和拓展国际品牌的重大课题。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分享、嘉宾互动等环节和形式进行了科学而客观的研讨。杭州优秀企业家,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泰一指尚出席G20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 

(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

2012年8月,本着对杭州这片故土的热爱,受“杭商回归”的号召,江有归带领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美丽的钱塘江畔。4年来,泰一指尚迅猛发展,不断进行创新创造,加强内外交流,吸收国内外优秀人才,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字商业化科技集团。江有归身体力行地诠释了杭商精神和创新思维,他在论坛上表示:“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为杭州企业展现杭商精神提供了一个世界舞台,为杭商与国际经济接轨搭建了沟通桥梁。泰一指尚也将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拓展视野,积极创新,帮助杭州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同时,自身也走向国际化。

当今世界,杭商与国内外经济伙伴都身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之中,在互联网技术引领的新商业中,“互联网”、“大数据”已成为发展中国新经济的驱动力量,只有在“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中才能实现共同繁荣,在不断的创新模式中才能实现共同发展。泰一指尚将大数据技术与商业应用的完美结合,推动中国企业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商业能力,共同推动杭商国际化进程。

泰一指尚出席G20杭商国际化创新论坛  

(会后,江有归董事长接受杭州电视台独家采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2

14: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