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工作日程安排应用程序的私有预览版

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被发现已经推出了一个代码代号为Project Sonoma的、新的日程安排应用程序的私有预览版。该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安卓系统之上。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眼下,让日程安排变得更有生产力似乎是微软当下一个大的目标。

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被发现已经推出了一个代码代号为Project Sonoma的、新的日程安排应用程序的私有预览版。

据消息提示,该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安卓系统之上。如同MSPowerUser最初报道的那样,该应用程序似乎专注于帮助那些轮班的人或者工作日程经常改变的人,跟踪他们的日程安排。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的声明表示,Project Sonoma是该公司内部开发的一个项目,但这个项目并不基于收购来的技术。

微软进军切换工作日程安排的消息是和该公司收购Genee的同一周内传出来的,据悉,Genee是一家日程安排服务厂商,旨在安排会议并调整会议安排,特别是针对较大规模的机构会更加容易,特别是当会议组织者不能访问其他人日历的时候更是如此。但本次收购的具体价格不详。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他们计划于9月1日关闭Genee,并将其技术添加到该公司的Office 365生产力软件和服务的大家族之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5

16: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