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推出香港高防IP服务 为中国企业出海安全护航

8月25日,阿里云全新安全产品香港高防IP上线,该产品是阿里云全球安全服务的一部分。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在海外云上业务的安全保障,包括了对DDoS、CC、WAF等攻击的安全防护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5日,阿里云全新安全产品香港高防IP上线,该产品是阿里云全球安全服务的一部分。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在海外云上业务的安全保障,包括了对DDoS、CC、WAF等攻击的安全防护服务。

新品由阿里云与PCCW Global合作推出。香港高防IP将阿里云云端安全能力和PCCW Global的本地网络、IT平台技术集成在一起,可以处理DDoS、CC、WAF等攻击,防护针对3到7层的各类DDoS攻击。

去年6月,阿里云与PCCW Global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香港高防IP是此次合作的一部分。PCCW Global行政总裁夏晋桓表示,很高兴能够协助阿里云服务亚洲市场。“与阿里云合作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让我们可以结合彼此的优势和资源,在数据安全,用户体验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DDoS攻击已经被公认为最难防御的网络攻击之一,而亚洲则是重灾区之一。数据显示,遭遇黑客攻击时,本地用户购买香港高防IP网络延迟在50毫秒以内,比过去缩短了6-8倍。

成立七年来,阿里云在安全防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阿里云帮助客户成功防御了峰值为453.8Gbps的全球最大DDoS攻击。在2015年Q3季度,成功防御60次大于300Gbps的大规模DDoS攻击,化解某客户遭受的350万QPS的CC攻击(相当于70万真实用户同时访问)。

据悉,为帮助中国企业更快更稳的走向海外市场,阿里云已规划在美国、欧洲等地开通更多安全服务,实现全球主要互联网市场的云计算安全基础设施覆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6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