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与100多家合作伙伴携手推出 HCM 应用程序中心

SAP 周一宣布与100多家公司合作推出旗下 SAP SuccessFactors HCM 套件的深度整合。SAP与诸如Box、DocuSign和WorkForce等新合作伙伴一起推出应用程序中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 周一宣布与100多家公司合作推出旗下 SAP SuccessFactors HCM 套件的深度整合。SAP与诸如Box、DocuSign和WorkForce等新合作伙伴一起推出应用程序中心。

应用程序中心令客户能方便地访问合作伙伴的软件应用程序。SAP SuccessFactors总裁Mike Ettling在一份声明里表示,应用程序中心此外“也将成为业界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大力创新和打造与我们的平台交流及支持我们客户的HR 应用程序的强大理由。”

与此同时,SAP 合作伙伴也可以充分利用开放 API、智能服务和 SAP HANA 云平台。SAP于2012 年收购了SuccessFactor。SuccessFactor后来在2013 推出自己的平台,成为SAP HANA 云平台的一部分。

据一项研究预测,全球HCM 市场可望从2016 年的125.9亿美元增长到2021 年198.8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0

14: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