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医疗解决方案亮相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8月29日至31日,2016年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规范发展大数据、联合创新互联网+,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信息技术产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9日至31日,2016年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规范发展大数据、联合创新互联网+,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信息技术产品。会上,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迪普科技”)携 “数字化医疗安全虚拟园区网解决方案”、“医疗信息安全等保改造方案”等在医疗行业成熟应用的解决方案及迪普科技安全威胁检测平台亮相。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小桃出席开幕式,江苏省副省长张雷致辞。在致辞中,张副省长表示,近年来,江苏省把卫生信息化建设作为战略性举措,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建成覆盖省、市、县、乡、村5级的医疗卫生信息平台,省预约诊疗平台与所有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连线,4/5的县(市、区)建成区域性检验检查、影像中心和远程会诊中心,让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 

张副省长称,下一步江苏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人口健康信息服务体系,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成果,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健康服务。

一直以来,迪普科技秉承着“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的使命,为各级医疗卫生平台及各大医院的基础网络提供建设服务,将安全与网络同步建设,以安全建设为核心规划网络,建网的同时完成安全建设,充分满足等保要求,解决了用户安全滞后网络建设,网络、安全相分离的问题。最大程度地满足医疗体系各机构的网络安全需求,帮助提升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程度。 

此外,迪普科技虚拟化园区网解决方案,利用虚拟化技术,将医院的安全核心设备虚拟成两台设备,一方用于核心业务的安全防护,一方用于外网的安全防护。这种基于一套物理网承载的虚拟园区网,能够将用户的网络建设成本降低30%,同时将管理效率提升50%。 

截止目前,迪普科技医疗解决方案及产品在全国包括惠州第六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辽宁肿瘤医院等在内的数百家医院,逾50家医疗卫生平台均有成熟应用。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行业客户在参观迪普科技展台的同时,对迪普科技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未来,迪普科技将同各医疗卫生平台一起,坚持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保障和增进人民健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1

15: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