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CEO赵伟:愿做网信长征路上的特种兵

8月29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迎来了百余名网络媒体人,在中国工农红军胜利会师地会宁旧址正式启动了“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活动,随后他们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面前,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9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迎来了百余名网络媒体人,在中国工农红军胜利会师地会宁旧址正式启动了“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活动,随后他们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面前,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是互联网业界参加规模最高、范围最广、认同度最强的教育品牌活动。知道创宇创始人兼 CEO 赵伟受活动主办方邀请,与腾讯、网易、新浪、搜狐等国内数十家网络媒体 CEO 和相关负责人共同踏上了此次“故土行”之路。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是总书记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要求,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每个人都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值此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来到甘肃,目的是重走红军长征路,学习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弘扬并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好我国网信事业努力奋斗。

知道创宇创始人兼 CEO 赵伟谈到此次活动时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正如习总书记前不久在建党95周年上所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当我处身于长征旧路之时,对这句话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铸就了今天,而我们这一代人也要为我们的子孙构筑更美好的明天,那是一个更加强大、安全而又富饶的中国,我们的理想不能丢,我们的中国梦不能丢。”

赵伟同时强调:“知道创宇作为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公司,在成立之初就以成就更高社会价值为目标,安全不仅要为国,也要为民,这也是知道创宇的核心价值体现。而未来我们所面临的网信事业注定是一份艰巨的事业,知道创宇愿意在其中扮演“特种兵”这一角色,在关乎“国家安全”这一重大问题上,我们满怀信心,绝不含糊,我国网信事业必将成功。”

此次“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甘肃行”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由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

据了解,“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活动已历经十三载,北京网络媒体广大同仁先后赴西柏坡(2003、2013)、井冈山(2004)、延安(2005)、遵义(2006)、百色(2007)、皖南(2008)、韶山(2009)、重庆(2010)、上海和嘉兴(2011)、红安(2012)、西藏(2014)、内蒙古(2015)等红色故土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1

15: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