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YunOS携手美的 即将发布全新互联网新品

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于9月8日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YunOS神秘新品即将发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6日消息,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于9月8日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YunOS神秘新品即将发布。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布局互联网汽车后又一重要举措。

美的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制造商之一,在家电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同时正在积极布局万物互联网。而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一直以来也在积极布局IoT。阿里巴巴坚持一贯的开放和赋能的生态打法,布局标准、软件和云端三大战略制高点。日前,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主导的IoT相关国际标准项目ID²在ITU-T(国际电信联盟通信标准化组织)成功立项。作为首个通过ITU-T的IoT国际标准,对促进IoT产业健康发展,加快IoT技术和服务快速发展与普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美的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还将发布首款搭载YunOS操作系统的美的智能家居新品。同时,包括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总裁张春晖、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国等公司双方高层也都将悉数到场。此次两家集团强强联合,预示着智能家居领域将被重新定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6

10: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