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Azure备份升级

在云里可以打造出绝妙的备份和灾难恢复应用程序。微软现在觉得旗下的Azure 成了企业层面上的竞争者,至少对于那些已经托管在 Azure里的工作负载和数据来说是这样。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云里可以打造出绝妙的备份和灾难恢复应用程序。微软现在觉得旗下的Azure 成了企业层面上的竞争者,至少对于那些已经托管在 Azure里的工作负载和数据来说是这样。 

微软日前宣布的Azure 备份升级版具以下功能︰ 

  • 能单窗口查看恢复服务里的所有备份策略 
  • 可在策略列表视图里添加新的策略 
  • 可编辑备份策略,以匹配修改过的策略备份的时间表和保留要求 --- 备份策略更新后会自动发布到使用该配置策略的所有虚拟机 
  • 可在备份策略里添加条目 --- 可单击鼠标将更多的虚拟机添加到现有的备份策略里 
  • 可得到受某个策略保护的虚拟机视图 
  • 可删除不再使用的备份策略 

表里也没有太令人吃惊的东西,只是一些不错的自动化功能和明智的增强功能,用得恰当的话可以很好地保护 Azure 虚拟机。 

是企业级的吗?也说得过去,但Azure 备份是在Azure里用的备份程序。至少这些功能还是非常有用的,可令Azure 更加鲁棒,同时又突出强调了云环境可以比内部存储更加简单,内部存储一般都置于几个设备上,可能考虑了备份的事,也可能没有。Azure 备份仍有改善空间,诸如 Veeam、CommVault之类的商家很容易指出几条可以增加价值和微调的地方。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0

15: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