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科达,预见智慧新视界——科达2017校园招聘进行中

我们是谁? 我们专注于视讯和安防,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推动通信方式的进步,让沟通更精彩“为企业使命,持续创新和以人为本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我们是谁? 我们专注于视讯和安防,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推动通信方式的进步,让沟通更精彩“为企业使命,持续创新和以人为本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1995年成立的我们,目前在中国拥有27个分公司,77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韩国、土耳其、荷兰设有海外机构,拥有员工3000多名,研发团队占数过半。

秉持“员工和公司共成长”的战略,科达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每一位员工。

我们在找怎样的人?

你热爱生活,喜欢创新;勇敢自信,专注力强;坚持自我,富有责任感。 

你对未来有期待,对成功有渴望。

我们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科技企业,我们正在寻找未来的科技精英。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欢迎加盟! 

在科达——未来发展

科达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与专业相关的技能培训、项目交流; 

科达建立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专业和管理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员工既可以选择成为企业中的管理者,也可以成为拥有核心技能和技术专家。 

在科达——薪资体系

科达通信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宽带式薪酬,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相关的薪资项目:季度浮动奖金、年终奖等等。

在科达——福利体系

除法定福利项目外,科达通讯每年定期安排员工的健康体检;节假日礼品慰问、礼金发放;员工生日祝福及蛋糕礼券;元旦迎新晚会;一年1-2次的国内外旅游等;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校招职位

研发类:涉及软件、硬件、测试、项目支持四大岗位类型,众多职位,虚席以待。

营销类: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标书制作工程师、演示工程师以及培训讲师五大职位。

校招信息

具体时间安排、招聘职位信息、最新招聘动态等信息你可以选择关注科达招聘公众号了解详情,根据职位性质的不同,分为研发类招聘公众号和营销类招聘公众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4

15:5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