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迟了的Java Enterprise Edition 8将会在“今年之内”发布

Oracle一直致力于“在今年年内”推出迟到了的Java Enterprise Edition 8。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JavaOne上。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一直致力于“在今年年内”推出迟到了的Java Enterprise Edition 8。

Oracle:推迟了的Java Enterprise Edition 8将会在“今年之内”发布

Oracle 的构架师Bill Shannon在8月22日发送给Java社区成员的电子邮件中谈到了这一目标,外媒设法看到了这封电子邮件。

Java EE 8现在的发布日期是在“2017年上半年”——从今年的JavaOne 2016推迟到了明年——这一消息将在下周被披露。

一位社区消息人士表示,他相信Shannon的评论是2017年底发布的一个“靠谱”的猜测。

Oracle公关部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在接受外媒采访中,Shannon承诺Oracle将在下周召开的JavaOne大会上公布该公司的计划。

Oracle新的日期取决于对Java社区调查的结果,这次调查的目标是了解社区对Java EE 8的期望。

该公司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召开的大会上完成调查,他们也将收集与会者的反馈。

该公司的想法是建立一个大家最想要的、也是能够提供的功能列表。

随后,Oracle想要在Java EE 9 规划上“快速行动”,并且“更大地”提升EE编程模型。

Shannon在他八月份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在考虑了我们调查的结果和其他的反馈之后,我们调整了Java EE 8的计划,将在今年内推出。很多最初计划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或者正在进行,但是新工作将需要比平时更快地完成。显然,不是所有期待的工作都能够在Java EE 8中完成,一些计划中的工作可能已经不再重要。

Java EE 8的短期时间安排计划将使我们能够快速进入Java EE 9的规划。

Shannon的电子邮件透露了更多一点关于Oracle 负责Java EE和WebLogic Anil Gaur的副总裁在8月9日的Java Community Process会议上的评论的详细信息。

Gaur表示Oracle计划为Java EE 8设定一个新的发布日期——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信息。

Oracle今年已经开始宣传该公司致力于Java EE 8的推出,Java EE 8在电子邮件和社区通信中已经沉寂下来,它的“布道者”和领导人已经离开了这家公司。

Oracle的工程师告诉社区成员,他们“内部正在进行另一个项目”,但是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

这意味着工程师们已经被重新分配,努力建设Oracle的云,这是该公司目前的头等大事。

在批评的压力下,Oracle被迫发表声明,表明了该公司致力于Java的态度,表示该公司其实对Java EE 8“有很好的建议”。

社区成员现在认为Oracle已经重新打开Java EE 8的通信线路,更多的电子邮件通信开始四处流动。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JavaOne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6

2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