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保上线,定制平台碾压App外包众包

APICloud的App定制平台利用APICloud开发技术、专业的管理体系、完善的沟通方式以及严格的验收体系等多重保障,将无法标准化的App开发工作变为标准化的产品,并建立起标准化的开发流程和验收系统,最终官方承诺项目上线,使客户无后顾之忧。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外包曾经是一条充满“坑”的路

有人曾说,企业找外包公司做App是一条充满了坑的一条路,10个项目7个烂尾。App开发是一个复合型需求,通常问题发生在沟通和项目管理上。 

双方前期未沟通清楚,导致需求不明确,外包公司评估不准确,拿到项目就开始做;开发过程不及时沟通,原型和交互设计不完整,交付时才发现细节粗糙,用户体验不够好;交付不明确,对于职责和结果未达成共识,项目几近完成才发现遗落了某项任务。 

项目管理更是一件需要双方协同,规定细节的事情,人员、成本、周期等突发的情况都可能导致拖延交付时间甚至烂尾。外包公司往往没有验收标准,依仗着自己有话语权,懂技术,“欺负”客户互相扯皮。 

其根本原因在于:行业无监管,产品不标准

官方保上线,定制平台碾压App外包众包

APICloud步步解决各种“坑”

 目前,App外包行业无法建立起诚信体制,原因是在项目决策、两方沟通匹配、质量鉴定标准等等都还没有成熟的规则。APICloud的App定制平台,运用官方签约的模式,以平台方的身份严格监管每一个项目,确保项目从需求评估直到成功上线,每一个阶段都符合流程的标准。满足客户最终需求的同时,用一己之力树立行业标杆,解决传统外包及众包形式无法解决的问题。

具体来说,App定制平台利用APICloud开发技术、专业的管理体系、完善的沟通方式以及严格的验收体系等多重保障,将无法标准化的App开发工作变为标准化的产品,并建立起标准化的开发流程和验收系统,最终官方承诺项目上线,使客户无后顾之忧。

App定制平台的流程步步体现了“监管下的标准化”这一核心,并被贯彻到了App开发的每一个环节,实现了“双方互信任,过程可追溯,质量可判定”。例如,在开发过程中所有的沟通内容均以文件的形式保存下来,作为项目文件的一部分可进行追溯。

英特尔作为App定制平台的首批合作客户,其“硬享公社”App在英特尔智能硬件大赛上大受欢迎。硬享公社App不仅承担大赛直播功能,更整合了智能硬件产业链上64家合作方来助力创客产品加速,成为英特尔布局并推进智能硬件业务发展的重要平台。

硬享公社原本使用传统原生方式开发,但耗时5个月,无论从发布周期到产品质量都无法令人满意。经充分调研后,英特尔开始使用APICloud高效的App定制平台,花费1个月的时间,不仅重构了之前的全部功能,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实现了快速发布、快速迭代、快速验证的目标。目前英特尔正在使用APICloud开发国际版本,覆盖更大市场和用户。

APICloud在既有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之上,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创业公司带来一个快速高效、高性价比的App开发选择。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中继续扎实深耕,完成打造移动开发生态的重要一块拼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5

13: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