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统领旗下的企业产品 目标是拿下客户服务和整合

谷歌日前将旗下不同的企业云服务归总统称为谷歌云,而谷歌的另一个大动作或许是摆正了整合和客户服务的位置。Stephanie Condon道出了要点,谷歌将旗下各种企业产品划归得到谷歌云下。简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日前将旗下不同的企业云服务归总统称为谷歌云,而谷歌的另一个大动作或许是摆正了整合和客户服务的位置。

Stephanie Condon道出了要点,谷歌将旗下各种企业产品划归得到谷歌云下。简言之,谷歌云负责人黛安·格林(Diane Greene)表示,她的部门现在是“谷歌在云计算方面的全部实力”。是的,曾经的Google for Work、 Google Cloud Platform、Google Apps和Enterprise,现在都成了谷歌云。

谷歌云统领旗下的企业产品 目标是拿下客户服务和整合

品牌换个名字简单;搜索巨头谷歌要将各种服务围绕认真对待企业的主题统一起来则需要做得更多。按格林的说法,谷歌云能否成为企业合作伙伴的疑问已不复存在。不过,谷歌总是推出一些测试版产品,假如公司CIO想的全是公司的基础架构,这将有碍于谷歌在这些CIO心中的地位。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担忧会得到缓解。但案例分析、客户收益和更好的服务则能更快地解决有关的问题。

谷歌因此出了谷歌云整合之招,在扩展规模上发力,并创造成功的模板及积极接触大系统整合商,这些都至关重要。

其他招数:

谷歌云将具备客户嵌入功能。谷歌现有的客户可靠性工程(CRE)计划目的是令谷歌工程人员与企业接轨。这些谷歌工程人员可与客户运营团队在谷歌技术上融合在一起。Niantic对CRE做过测试。Pokemon GO的推手就是此家公司。

谷歌现在的重点是旗下基于谷歌容器引擎(Google Container Engine)的多云整合。其基本想法是,开源容器管理系统Kubernetes可以在多个集群和云里部署工作负荷。

Accenture宣布与谷歌结盟共同利用谷歌云技术开发行业专用工具。两家公司将主攻零售、医疗保健、消费品、能源、金融等。Accenture将涵括Android、应用程序、大数据及机器学习等。谷歌云则会整合Accenture的多云管理平台。

以上各项举动其实也没有什么神奇之处。谷歌推出的神奇东西大家都司空见惯了。谷歌要在企业方面大展拳脚缺的是基本的套路和实施,而这些是创建优质客户合作所需要的。到头来,谷歌云的成功靠的是基本,新的技术远不如基本重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1

13: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