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组织》——红帽CEO书籍中文版正式面世

中文版《开放式组织》的面世,为国内大公司、小公司、成熟型公司、艰难成长的创业型公司的领导者和期待成为领导者的人们,展示了如何打造一个新型的开放式组织模式,获得当今企业必须具备的速度和灵活性的管理方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红帽总裁兼CEO Jim Whitehurst(吉姆·怀特赫斯特)撰写的管理类书籍“The Open Organization”中文版《开放式组织:面向未来的组织管理新范式》正式面世。

《开放式组织》——红帽CEO书籍中文版正式面世 

全球范围内的企业组织都意识到,自上而下、命令式与控制式管理企业的方式正在走向终结。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企业在寻求各种机遇实现转型与变革,以便更具创造性与敏捷度。他们需要员工拥有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能设计发明解决方案应对挑战。与此同时,员工对于透明度与协作的渴望日益增加。为此,“The Open Organization”英文原版发布于2015年6月,它的出现应运而生。

在《开放式组织》中,吉姆呼吁企业组织从20世纪传统的管理模式中解放出来,拥抱开放式组织模式。红帽公司本身使用了该模式,从开源软件起家,逐渐发展壮大,遵循协作、精英制度、开放与透明四大价值观。

在本书中,通过具体的、充满活力的故事,还有深刻的教训等,吉姆亲身讲述了他从传统经理人转变为“首席问题解决者”的过程,清晰地展示了如何让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热情高涨地参与到社区当中,如何借此点燃大家的热情、鼓励创新,从而在真正的开放、合作和共同使命的基础上,将现代企业带向成功。

“The Open Organization”英文版面世后,受到企业CEO、CIO们的喜爱,并在IT界与管理界引起广泛的讨论,荣获福布斯2015年最具创造力的领导力书籍之一,同时当选寻找阿尔法(seekingalpha.com)年度最佳商业图书,也是战略大师加里·哈默尔(Gary Hamel)推荐的10本“烧脑”著作之一。

戴尔(Dell)公司主席兼CEO 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表示,在《开放式组织》中,吉姆·怀特赫斯特列举他在开源领域的亲身经历,绘出了一份领导力的蓝图。他清晰地展示了如何让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热情高涨地参与到社区当中,如何借此点燃大家的热情、鼓励创新,从而得到对企业、对社会都大有裨益的结果。如今,整个社会都期待着透明、真实、可及,还有开放!任何人若想成为领导者并且带领公司取得成功,这本书都是必读佳作。 

读者可以去红帽官方网站查询此书的详细介绍(https://www.redhat.com/zh/campaign/open-organization),此外,如果您想购买此书,请移步京东。

关于作者:

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福布斯》2015年度创新人物,2015年管理思想界“奥斯卡”大奖Thinkers 50候选人。2008年加入红帽公司,担任总裁兼CEO,在他的带领下,红帽公司跨越了多个重要里程碑,公司业务及其在多个行业中的影响力都不断扩大——2016年3月,红帽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的开源软件公司。

在加入红帽公司之前,怀特赫斯特曾在达美航空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等数个职务,主要负责运营、销售、客户服务、网络和营收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公司战略等事务。还曾任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并在芝加哥、香港、上海和亚特兰大办公室担任多个领导职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0

15: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