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悄悄地推出了Outlook.com Premium服务的公共预览版

早在二月份的时候,微软的官员们就告诉过我,Outlook.com Premium——一个更新的无广告版本的Outlook.com正在进行内部测试。近一段时间,该公司已经将这项服务从仅仅面向受邀测试用户转向了公共预览,但似乎只有美国用户才能够使用这个版本的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早在二月份的时候,微软的官员们就告诉过我,Outlook.com Premium——一个更新的无广告版本的Outlook.com正在进行内部测试。最近一段时间,该公司已经将这项服务从仅仅面向受邀测试用户转向了公共预览,但似乎只有美国用户才能够使用这个版本的服务。

微软悄悄地推出了Outlook.com Premium服务的公共预览版

今天,10月18日,我用我常规的Outlook.com地址登陆了Outlook.com Premium服务的公共预览版。

据Outlook.com Premium预览页面显示,该服务将在推出的第一年提供19.95美元的特别优惠价格。等到该项服务公开上市之后,常规的价格将为每年49.99美元。

Outlook.com Premium预览版为用户提供了五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利用用户现在已有的域名);日历和文档共享以及一个无广告的收件箱。据微软Outlook.com Premium初始页面显示,这项新的服务将由“新的Outlook.com提供支持。”

据常见问题页面(FAQ)显示,对于Outlook.com Premium的订阅者来说,使用自定义域名的个性化电子邮件地址第一年是免费的。常见问题页面显示,订阅Outlook.com Premium将自动按照“当前价格”进行续订,每年针对自定义域名会加收一笔额外费用。

常见问题页面表示,“如果你在注册过程中选择了一个新的域名,微软将代表您购买该域名。你可以在这个域中继续使用你的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地址,只要你继续订阅Outlook.com Premium服务就可以了。”

在这个预览版之中,不支持自动转发或者组创建。微软建议那些希望拥有超过五个电子邮件地址的用户考虑使用Outlook 365 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而不是Outlook.com Premium服务。

今年二月份,微软的官员们曾经表示,试用中的Outlook.com Premium将不同于每年19.95美元的无广告Outlook.com服务(Hotmail Plus的继任者)。但是,微软从2014年开始放弃对自定义域名的支持,Outlook.com Premium服务对于那些对微软此举感到失望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种替代选择。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9

15: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