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HANA业务第三季度实现三位数增长

SAP大中华区今日宣布, 2016年前三个季度,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SSRS)收入实现了两位数强劲增长,SAP HANA在第三季度实现三位数增长。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 月 24 日, SAP大中华区今日宣布, 2016年前三个季度,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SSRS)收入实现了两位数强劲增长,续写了SAP在大中华区保持12 个季度连续增长的纪录。

SAP云业务继续保持迅猛发展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前三个季度实现了三位数增长。主要驱动力来自于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SAP SuccessFactors,以及打造全渠道业务的客户互动解决方案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

SAP HANA在第三季度实现三位数增长,源于SAP S/4HANA客户部署的不断加速。SAP S/4HANA本季度新增客户74家,其中包括中国化工、贵安新区、居然之家、柒牌男装等。目前,大中华区S/4HANA客户数量已经超过380家。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我们突破性的创新架构SAP S/4HANA,正在加速推动云及核心业务的全面增长。因此,我们在前三个季度取得了闪亮的业绩—— 分别实现了云业务三位数、软件业务两位数的增长。我们期待着,能够早日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云产品,帮助企业更好地拥抱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

另外,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SAP计划于2016年底前,在中国推出三款新的云产品,包括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以及SAP Business ByDesign。此外,全球最大的B2B商务网络SAP Ariba也将在中国推出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的采购应用。

2016年第三季度新增及上线客户: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化工)是中国最大的化工企业,跻身于世界500强行列,并在海外不断投资并购。他们选择了SAP S/4HANA、SAP HANA、MDM、BPC等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中国化工希望借助于SAP的创新技术,重新定义其IT战略,优化IT架构,提高效率和业务洞察,为工业4.0的战略转型奠定基础。

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佳化化学)是中国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佳化化学选择了SAP S/4HANA和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的工业4.0转型策略,通过优化供应链,提高生产效率,并借助用户定制能力的改善,来提升盈利及客户体验,并提供实时行业数据以支持企业决策。SAP的解决方案也将帮助人力资源和财务团队通过更好的数据分析,增强人力资源成本管控,并提高公司的全球管理能力。

为了使公共服务更好地满足民众和企业的需求,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选择了SAP S/4HANA,以实现智慧城市和工业4.0的目标。作为西部具有重要意义的地区,贵安新区将与SAP合作,开发基于SAP HANA的综合性城市交通管理平台。  

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居然之家)选择了SAP HANA、SAP S/4HANA、 SAP CRM、SAP Contact Center、SAP Banking等解决方案,建立共享管控平台,实现市场业态和商品品类的可视化管理。借助SAP解决方案,居然之家希望彻底实现线上线下、端到端的无缝数字化协同,在大幅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内部工作效率的同时,以用户服务和体验为中心,为客户构建先进的未来家庭消费生态圈。

柒牌男装是国内知名的服饰设计和制造商,他们选择了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包括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通过提供实时的人力资源分析数据,提升全球管理能力,以支持其核心业务转型。借助SAP SuccessFactors,柒牌男装希望减少花在人力资源日常文案处理的时间,建立一个国际水准的人才管理系统,来帮助他们留住表现优异的员工。

作为中国皮革行业龙头企业,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红蜻蜓)将全面部署SAP S/4HANA、SAP Fashion Management Solution、SAP Payroll Processing、SAP BusinessObjects等解决方案,通过打造统一集成平台,获得从设计到零售的全业务模式支持,实现端到端无缝协同合作。借助SAP,红蜻蜓希望提升企业战略决策、运营管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能力,打造一体化平台。通过完善数字管理系统,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满足日益复杂的商品和供应链快速反应需求,并且实现精准营销与门店数字化改造。

作为新生代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车和家)融合了汽车、互联网、电子科技三大领域的顶尖团队,致力成为一流的智能交通服务商。车和家非常重视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通过与SAP的紧密合作,对标汽车行业最佳实践,将利用SAP S/4HANA来规范和协调业务流程。SAP解决方案的实施,将帮助他们精准地追踪每一辆车的情况,并为以大数据为导向的汽车设计(从生产线到售后服务)奠定基础。

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XPT)是一家以EDS电驱动系统和ESS智能电池系统为核心产品,提供一体化电驱动底盘及智能动力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XPT购买了SAP S/4HANA以建立一个单一的、整合的IT平台,来管理其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并提供实时数据来支持供应链和财务决策。借助SAP的解决方案,XPT希望推动在“精简物流”方面的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员工,降低手工作业,提高效率。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是国内最大医药工业制造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榜首。为推进互联网+和电商等领域的建设,保持工业制药国内的领先地位,广药集团将采用SAP S/4HANA、SAP BO等解决方案。SAP将助其打造集团化统一平台,着重提升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板块的数字化发展,通过信息化推动集团业务的高速发展,实现广药集团进军世界500强、并将旗下王老吉打造成中国标志性企业的战略目标。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东鹏集团)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正在计划从制造企业转变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家居公司。东鹏集团选择了SAP Hybris Commerce和SAP HANA来创建一个在线平台,让体系内各业务之间更加紧密,让用户更加便利地了解东鹏,享受东鹏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所带来的优质产品以及服务。SAP的解决方案将使东鹏集团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 的核心愿景,是成为一家向机构及零售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领先金融机构。天风证券将实施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解决方案,促进跨部门的协作,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该解决方案还能够使天风证券获得客户洞察,提高销售和服务能力,并满足合规和法规的要求。新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将竖起一道“中国墙”,既加强了对敏感信息的保护,又保证了信息共享和协作的最大化。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欧基金)在中国是一个在企业管理、员工激励机制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中欧基金选择了S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在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自动化水平的同时,还将部署全员目标和绩效管理,真正将人才及组织能力发展与公司战略目标执行相对应,支撑中欧基金的战略人才资本布局的需要。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液晶面板制造商,选择了SAP S/4HANA以助力其数字化转型,优化企业管理流程,包括供应链和金融。SAP解决方案的实施,将帮助他们提升研发实力,加速发展。

正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正阳实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动工具企业。为了标准化流程、促进业务发展,正阳实业购买了SAP S/4HANA,帮助他们实时分析供应链和财务数据,提高企业管理和管控能力。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共创人造草)是全球领先的人造草坪的研发和制造企业,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共创人造草将实施SAP HANA和SAP BusinessObjects,以加快业务决策进程,并通过海量数据分析,获得更深入的业务洞察。

位于台湾的堤维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堤维西),生产优质的汽机车照明和节能照明产品,并出口全世界。他们将实施SAP S/4HANA、APO和BO,以帮助企业通过获取供应链的单一视图,为管理团队提供业务洞察,最大化地提高库存管理,保证供货,并转型成为最佳运转的工厂。工业4.0的转型,也将使堤维西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盈利能力、改善用户体验,助力企业的实时决策。

清禄集团总部位于台湾,是专业代工生产全球知名品牌运动鞋类产品的领先企业之一。他们投资于SAP S/4HANA等解决方案,以重塑供应链,并获取单一的端到端的视图,通过实时的行业数据和库存可见度,加速业务决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4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