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闭幕 云适配荣登创新先锋20强

未来,云适配将通过通过“统一办公入口+安全管理平台+移动开发工具”一站式移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政府和企业构建一套安全、便捷、跨平台、跨设备,互联互通的移动跨屏办公云平台,帮助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成功拥抱万物互联时代。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21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活动闭幕式暨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启动签约仪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会上,来自北京市相关委办局领导,崔述强、于军、孟景伟等区领导与中关村优秀企业团队代表、媒体等共聚一堂,不仅亲自见证并评选出了活动期间参与比赛的优秀团队和产品,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向纵深,鼓励科技创新,寻找创新先锋力量与全国创新高地,本次闭幕式上还特别发布“中国创新先锋2016”榜单,云适配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HTML5移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自主创新技术荣登榜单。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闭幕 云适配荣登创新先锋20强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和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并购母基金联合承办,以“创•新能力”为主题的本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当今世界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集聚全球创新创业资源,引领国际创新创业潮流趋势。

自李克强总理推出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以自主创新为宗旨,围绕大数据、智能制造、可穿戴设备、机器人和AR/VR互动体验等热门领域的创新创业活动便在全国积极开展。云适配作为移动互联网下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企业,最终凭借“全球首创、自主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理念赢的本次殊荣。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闭幕 云适配荣登创新先锋20强

据了解,云适配一直专注在使用HTML5技术为企业提供移动化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Xcloud网站跨屏云的“一行代码”技术以及企业浏览器Enterplorer的双渲染引擎技术。前者通过在原网站部署一行JS代码的方式便可以快捷帮助企业网站实现移动化,而后者则基于自主创新浏览器内核技术,可实现对原企业应用中PC+移动页面的实时渲染,快速实现对企业原有B/S结构的PC端业务系统的移动化。

基于对HTML5技术的深入了解、创新应用和企业移动化的深刻认知,云适配已经拥有行业内最全企业级HTML5产品线,包括完美跨平台的企业统一移动办公门户----企业级浏览器Enterplorer; 安全快捷将PC网站适配成跨屏网页的网站跨屏云Xcloud;帮助企业快捷构建性能高效企业移动应用的前端开发工具Amaze UI。

未来,云适配将通过通过“统一办公入口+安全管理平台+移动开发工具”一站式移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深入政府、制造、流通、金融、教育、电商等各个行业,为政府和企业构建一套安全、便捷、跨平台、跨设备,互联互通的移动跨屏办公云平台,帮助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成功拥抱万物互联时代。

来源:电脑商情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4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