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WMS助力安地物流拓展其新行业市场份额

合约物流公司安地物流(ID Logistics)选择曼哈特WMS解决方案,以拓展其业务范围。这项投入将是安地物流在医药行业的进一步渗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25日,全球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商曼哈特公司宣布,合约物流公司安地物流(ID Logistics)选择曼哈特WMS解决方案,以拓展其业务范围。这项投入将是安地物流在医药行业的进一步渗透。安地物流希望曼哈特解决方案能助其拓展新业务同时进军新的区域和行业。

安地物流自从在2001年成立后便成功经历了有机增长和收购增长,目前其服务于不同行业内有供应链需求的公司,运营了横跨欧洲、拉美、亚洲及非洲16个国家的275个站点。为支持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安地物流确立了对能增强其物流服务能力并能为客户提供附加值的成熟可拓展的解决方案的需求。

曼哈特WMS助力安地物流拓展其新行业市场份额

安地物流首席运营官Christophe Satin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通过采用专业的、创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将客户服务水平最优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推动公司发展,我们认识到自身对于先进的仓储管理解决方案的战略需求,因其能支持我们复杂多样的商业活动。”

Satin补充道:“我们许多职员已经在曼哈特客户站点尝试使用了WMS,而这些客户的物流功能服务都是外包给了安地物流。因此我们选择曼哈特的技术作为战略解决方案十分合理有益。”

此外,安地物流做此选择也是基于曼哈特公司为满足不断改变的客户需求而持续做出的创新,及其在过去26年间服务于全球各领域内成千上万公司的深厚经验。另外,安地物流看重曼哈特解决方案在管理复杂供应链上的可靠能力以及曼哈特技术可全球布局的特性,该技术专门为在横跨多个国家、多客户站点的集中基础设施内进行部署而设计,由常规支持工具及24小时全天客户服务进行支持。

曼哈特法国公司总经理Rémy Malchirand表示:“安地物流和曼哈特有着许多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包括同样致力于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和对卓越服务的追求。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被作为领先物流服务供应商的安地物流选中。安地物流及其客户非常有信心曼哈特团队和持续改善的解决方案将引入多种功能,帮助建立品牌忠诚度、提高收入和营业利润率。”

在扩展其他领域之前,安地物流将利用曼哈特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把曼哈特仓储管理解决方案首次应用于制药领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5

2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