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触角已延伸至:数据平台、iOS集成、机器人和教育领域

近日,IBM公布了一系列Watson技术,包含机器学习、数据平台、虚拟(Virtual Agent)的会话工具,并把Watson更多地同MobileFirst for iOS应用程序以及教育工具进行集成,以促进认知计算生态系统的发展。

近日,IBM公布了一系列Watson技术,包含机器学习、数据平台、虚拟代理Virtual Agent的会话工具,并Watson更多地同MobileFirst for iOS应用程序以及教育工具进行集成,以促进认知计算生态系统的发展。

IBM Watson触角已延伸至:数据平台、iOS集成、机器人和教育领域

目前,IBM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Watson大会上发出了密集公告。IBM的首席执行官Ginny Rometty将在主题演讲中介绍Watson产品组合、生态系统和客户群。以下是具体内容

IBMWatson Data Platform——IBM正在将Watson数据摄取引擎同云服务以及机器学习技术结合在一起。IBM的思路是将工具混合在同一个平台之内,这样机器学习就能够更容易为商业决策者们所接受。

IBM表示Watson Data Platform将支持数据专家,例如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分析师和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该平台能够每秒摄取高达10GB的数据,筛选并编辑信息,提供协作和拖放服务进行分析。

Watson Virtual Agent——IBM推出了虚拟代理(Virtual Agent)作为一种认知对话技术,旨在提高客户参与度。IBM通过此举在机器人领域内使用Watson。Watson虚拟代理(Virtual Agent)将允许客户用各种行业内容预先培训机器人,让机器人能够更快适应。

虚拟代理(Virtual Agent)可以针对社交媒体、SMS、移动和嵌入式技术进行部署。Staples、Autodesk和Weather Company是样板客户。在IBM的云中,可以通过Watson Conversation使用虚拟代理(Virtual Agent)功能。

针对MobileFirst for iOS应用程序的Watson——IBM表示它将把Watson同一系列MobileFirst for iOS应用程序进行集成。通过IBM与苹果的合作提供自定义应用程序。简而言之,IBM的自然语言处理、Watson Conversation和Watson API已经针对苹果的iOS语音框架进行了优化。

IBM在谈及Watson与iOS协作时提到的行业是旅游、零售和金融服务。

Watson云视频——Watson被用于数字视频之中,跟踪非结构化数据、分析信息并更好地使用内容。受众洞察、视频场景监测和实时事件分析将通过IBM Cloud完成。

IBM在推出新的Watson工具的同时,也着手围绕着认知计算开展正规化的认证和教育。此举同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认证步调一致,包括:

  • 通过Udacity提供的人工智能技术认证。Udacity将提供一个培训计划,介绍Watson基础知识并进行人工智能教育。目的是让学员获取知识并能够建立自己的项目组合。Udacity将提供两个为期13周的培训计划。

  • IBM将通过学术软件分销商Kivuto Solutions免费提供其Bluemix平台即服务以及Watson产品。任何具有资格的大学、社区大学或者高中,只要有STEM课程,都可以使用Watson。

  • 教育出版商Pearson将把Watson整合成为其数字化学习计划的一部分,将认知计算同课件结合起来。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6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