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销售Dynamics 365并公布了路径图

微软的Dynamics 365是该公司对Dynamics CRM和ERP产品线的改造和组合。Dynamics 365云服务结合了CRM Online、Dynamics AX和一个新的、代码代号为“Project Madeira”的财务软件产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公布了路径图,并开始宣传其相对于Salesforce的价格优势,以此开始了Dynamics 365 CRM/ERP的销售周期。

昨天是11月1日,这意味着从这天起,微软的Dynamics 365产品出现在了给客户的价格表上。

微软开始销售Dynamics 365并公布了路径图

微软的Dynamics 365是该公司对Dynamics CRM和ERP产品线的改造和组合。Dynamics 365云服务结合了CRM Online、Dynamics AX和一个新的、代码代号为“Project Madeira”的财务软件产品。

Dynamics 365的企业版包括许多模块,这些模块曾经是微软以前的CRM和ERP产品的一部分,还有一个新的市场营销服务(Adobe Marketing Cloud)。看起来客户现在还无法订购Marketing Cloud。到目前为止,Dynamics 365的商业版仅包含Financials Module。该版本的销售和营销模块将于2017年推出。

微软的Dynamics 365营销网站在将针对500用户的Dynamics 365 Plan 1(价格为每个用户每个月70美元)同Salesforce进行比较时表示,“Salesforce可是要多花515美元!”微软表示Salesforce针对500用户的费用为每个用户每个月585美元。以下是更多关于微软如何定价和授权Dynamics 365的信息。

Microsoft还发布了一个路径图,其中既包含了新功能也包含了“开发中”的Dynamics 365功能 - 类似于它对Office 365等其他产品/服务提供的做法。

针对销售、客户服务、现场服务和项目服务自动化,Cortana同销售、账户、交易信息的集成以及会议准备被列为Dynamics 365中“预览版可以使用”的功能。Azure机器学习也被列为“预览版可以使用”的功能。

微软的PowerApps和Flow强大用户开发工具——它能同Dynamics 365配合使用——也在今天上市。

技术供应商正在进行全渠道推广,分析和物联网成了对抗亚马逊的有力武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2

15: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