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公司完成对戴尔软件的收购 SonicWall与Quest将分别独立

近日,技术私募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和Elliott Management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对戴尔软件集团(Dell Software Group)的收购,同时,SonicWall和Quest将分别成为独立公司。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技术私募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和Elliott Management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对戴尔软件集团(Dell Software Group)的收购,同时,SonicWall和Quest将分别成为独立公司。

一方面,Quest作为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软件品牌,将专注于扩大其IT和云管理产品组合,并将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纳入其中,以满足云时代的各种需求。凭借Quest的系统和安全管理软件专业技能与市场领导地位,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开发本地和SaaS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100,000家客户推动业务增长;Quest也将持续关注创新、社群发展和客户成就,延续其领导者地位。

Que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Hawn具有超过15年的软件公司管理经验。此前,Hawn曾分别担任过保险行业软件提供商Vertafor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及身份与基础设施企业软件提供商Attachmate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awn认为:“随着企业纷纷进入业务转型,特别是采用以云为中心的技术模式,它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渡此一关键时期。重组后的Quest将推出针对特定需求的产品,并配备高水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我们将利用Quest过去30年的成功经验与优势,重新聚焦于安全和云端方面的进展。”

Quest将重新审视各种机会,通过扩大业务市场渠道为不同产品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优异服务。包括与所有产品组合的渠道合作伙伴开展密切合作,同时打造一个系统集成商的全球生态系统,如同身份访问管理以及微软平台管理系列产品的集成商那样为部署Quest解决方案提供协助。这将提供客户自主选择权与Quest直接合作还是与其它信赖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公司将致力于简化客户和合作伙伴与Quest的工作流程,并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和卓越的支持与服务。

另外一方面,SonicWall从戴尔软件集团剥离出来,成立独立公司。同时,公司任命网络安全与网络资深专家Bill Conner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nner之前曾先后担任Silent Circle首席执行官、Entrust首席执行官、Data Networks总裁以及Nortel Networks企业网络业务总裁。

Conner表示:“我们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网络安全武装竞赛。作为单独运营的品牌,SonicWall能更加灵巧、迅速地服务于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

Conner补充道:“SonicWall客户的网络现在已受到市场上最高级的工具之一——基于云计算的Capture高级威胁防护服务的全面保护。得益于SonicWall产品工程团队的出色工作,Capture高级威胁防护(ATP)服务变革了高级威胁探测,以及采用了多引擎方法阻止未知与零日攻击、并能够自动补救的沙箱。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以不断的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对如同SonicWall扩展团队的合作伙伴进行投资。

为了延续对渠道的承诺与投资,SonicWall今天还宣布了SonicWall SecureFirst合作伙伴计划,这一计划改进了合作伙伴奖励、交易保护以及针对SonicWall产品组合的扩展性技术支持。

戴尔表示,将像收购SonicWall之前那样继续转售SonicWall的全部产品组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