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首个SharePoint Server 2016功能包

首个传统内部部署版本的SharePoint Server 2016功能包已经开放下载,其中包含了针对管理员和最终用户的功能。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8日,微软开始提供首个SharePoint Server 2016功能包(Feature Pack)下载。

该公司的官员们在九月份的时候表示,Feature Pack 1将于本月上市,其中包含了针对管理员和最终用户的新功能。

微软推出首个SharePoint Server 2016功能包

在管理员方面,Feature Pack 1增加了更为精细的管理行为日志记录和瞄准了更小用户环境的、新的MinRole功能。

最终用户可以访问更新的OneDrive for Business界面;自定义SharePoint应用程序启动器;SharePoint混合审计和混合分类的预览以及内部部署的OneDrive API for SharePoint。

Feature Pack 1对SharePoint用户来说是免费的,但某些功能——如新的OneDrive for Business支持——则仅适用于Software Assurance客户。

微软从五月份开始为MSDN和批量授权用户提供SharePoint 2016。当时,该公司的官员们曾表示说他们计划在2017年提供至少提供一个包含SharePoint新更新功能包。

该公司的官员们曾经表示SharePoint Server 2016不会是SharePoint最后一个内部部署的版本。在完全发布之前可能还会有两到三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该公司预计将使用功能包进行内部部署版本的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9

13: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