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表示:我们将用Lambda函数让移动应用程序再次变得伟大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推出了新的Mobile Hub功能,旨在简化安全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推出了新的Mobile Hub功能,旨在简化安全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

这家云计算巨头表示,其Cloud Logic功能现在将允许开发人员专门为创建Lambda函数,并将其与AWS的API Gateways集成。亚马逊表示,此举将让无服务器的移动应用程序变得能够轻松创建和测试。显然,后端会有一个或两个服务器,但移动应用开发人员用操心设置和运行它们——他们的代码只是与API网关对话以执行基于云的处理。

亚马逊的VyomNagrani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有了Mobile Hub,您不必成为AWS专家就可开始在你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其强大的后端功能了。”

“然后,Mobile Hub为您提供并配置必需的AWS服务,并为您创建一个可用的快速启动应用程序。”

虽然AWS以前允许使用现有的Lambda函数——运行在服务器实例之外的事件驱动代码——同它的Mobile Hub配合,新功能现在则是允许通过专门针对移动应用程序的Cloud Logic直接创建Lambda函数。

理论上,这种做法综合使用了无服务器功能和API,能够提高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速度。

此外,AWS表示它正在利用Cognito账户管理工具,为移动应用程序增加对一个电子邮件和密码登陆系统的支持,以及对SAML登陆支持的集成。

AWS表示:我们将用Lambda函数让移动应用程序再次变得伟大

亚马逊相信,Cloud Logic、电子邮件和密码登陆以及SAML支持在一起使用将会允许开发人员为他们的云应用程序增加对安全移动登录支持——无论是那些托管在公共云中的应用程序还是那些在虚拟私有云中的应用程序——并且将有能力选择为最终用户提供何种登录方法(例如谷歌和Facebook登录)。

AWS表示,这样做的结果是用一个系统就能消除手动配置访问策略和账户安全的需要,并允许开发人员在几分钟内搞定移动应用程序后端的设置和部署。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1

14: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