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携手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开展多项人才培养计划

Adobe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设立全新的项目和课程将着力促进学生的设计技能,为中国未来创意数字经济发展培养人才。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的Adobe Creative Cloud 发布会上,Adobe系统软件正式宣布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以下简称“SIVA”)签订合作备忘录,通过一系列联合开展的项目和计划,帮助学生在中国的创意和设计行业中建立竞争优势。

据观察,当天Adobe Creative Cloud 大会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一名学生告诉记者,看到Adobe在网上的活动报名就赶紧来了,希望能看到Adobe软件的新功能。

Adobe大中华区高级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很高兴今天发布的Adobe Creative Cloud能够被纳入中国最负盛名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的SIVA 的课程当中。此次合作践行了我们助力中国创意产业发展的承诺。”

根据备忘录条款,合作双方将在SIVA建立一个新的“创意资源中心”,Adobe 将向SIVA捐赠Adobe Creative Cloud创意应用软件,与SIVA的老师们携手开发前沿课程并将其纳入SIVA现有课程中,并为教职员工提供有关Adobe技术方面的培训,以及面向学生和教职员工的Adobe Creative Cloud应用软件认证项目。

此外,Adobe和 SIVA之间的合作还包括为该院校师生创造国际交流、职业发展和就业的机会。

SIVA副院长张同表示:“在数字创意与设计行业,Adobe 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商。我们的毕业生进入任何一个设计创意行业,熟练掌握Adobe 软件都是他们不可或缺的技能。这次与Adobe的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国际化接轨、提升自我的良好机遇,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学院、乃至中国的创意人才水平的平台。我相信,与Adobe紧密携手实施的各种项目将帮助我们的毕业生以更好的技能储备迎接国际化的职场环境,尽情挥洒创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1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