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智峰会月底召开 打造云智数最具影响力峰会

11月30日,首届百度云智峰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峰会以“智能,计算无限可能”为主题,聚焦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三大产业,并将持续打造云计算在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等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峰会。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30日,首届百度云智峰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峰会以“智能,计算无限可能”为主题,聚焦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三大产业,并将持续打造云计算在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等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峰会。以峰会为创新与合作的平台,拥有人工智能标签的百度云,将进一步夯实自身“云智数”融合发展的战略和特色优势,驱动各个行业的智能升级,进而加速整个社会的智能化进程。

顶级大咖领衔云智数顶级行业峰会
百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总裁张亚勤等将出席峰会主论坛发表演讲,Intel等知名企业将展望云计算行业生态发展的未来,更有重磅产品和生态政策发布。

峰会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涵盖各行业优质企业、政府机构、产业联盟、百度生态合作伙伴、行业技术专家和开发者等,一同分享并探讨云智数的产业技术、未来战略和行业创新。

此外,峰会将开设七大分论坛,分别为人工智能大数据论坛、智能多媒体云论坛、物联网论坛、智慧交通云论坛、云计算基础技术论坛、云生态发展论坛、行业创新论坛。从论坛的设置和内容上看,本次峰会将重点发力云智数三大领域与智慧交通、多媒体、工业物联网等行业的结合。

如今,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被认为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百度云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并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在今年7月份的云计算战略发布会上提出“云智数”三位一体的定位和发展战略,受到行业瞩目。本次百度云智峰会将全面聚焦云智数三大产业,深入探讨其在全行业的渗透和应用。

AI成杀手锏 智能升级3600行
近年来,百度已陆续将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用于搜索、安全、医疗、教育等业务层次,渗透了百度大脑技术研发成果的无人车也一直备受期待。此次智慧交通云论坛就将共享百度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创新实践,讲述云智数如何改变交通现状、提高城市运营效率。而百度天生的大数据优势、与消费者的连接,也使其在物联网、多媒体等行业的布局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云计算在中国发展的两大驱动力,一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二是连接消费者。与行业的渗透将成为百度云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百度云将以天算、天工、天像三大智能平台为依托,根据行业、企业特点,定制智能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能多媒体等解决方案。

百度云智峰会,有机会引领云计算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云计算赋予新的内涵,并推动云计算技术创新与全行业的深度结合,助力3600行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更多关于百度云智峰会的信息可以持续关注百度云官方平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1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