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不会再为Office 2007产品提供扩展支持

IT管理员们请注意:微软的Office 2007/Exchange 2007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预计将于2017年10月退出支持,扩展定制支持协议也将消失。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悉,微软的Office 2007产品将在2017年迎来支持结束的终点。

在过去,规模较大的企业可以通过定制合约略微延长一些支持的时间,这是他们Premier地位的带来的好处之一,但明年会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即微软将不会再像过去一样提供定制支持延期了。

对于微软不会再为内部部署的Office 2007客户端和服务器产品提供定制支持,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点,并将之归因于Office 365订阅数量的增长。

这是该公司的发言人承认这一变化的声明:

"按照微软的生命周期政策(Microsoft Lifecycle Policy),Office 2007产品将在未来12个月内到达支持的终点。在支持结束日期到来之后,我们将不再为任何版本的Office 产品(Exchange Server、Office Suites、SharePoint Server、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Lync Server、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Project Server和Visio)提供定制支持。"

"过去,我们曾向签署了Premier支持合约的客户提供过一部分Office产品的定制支持。我们已经看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迁移到Office 365,对定制支持的需求在下降。请注意,这种调整仅适用于定制支持,但是对任何标准支持没有任何影响。"

"与往常一样,客户应该咨询他们的客户经理关于他们自己的迁移计划,并可以考虑针对内部部署升级的Software Assurance Deployment & Planning Services服务和针对云迁移的Microsoft FastTrack等服务。"

对包含Service Pack 3的微软Exchange 2007的扩展免费支持计划在2017年4月结束。对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3的支持将于明年10月底结束。

在内部部署的微软软件世界中,主流支持通常是五年的周期,微软为其产品提供免费的补丁和修复程序,包括但不限于安全更新。当一款产品退出主流支持阶段时,微软将继续提供一段时间(通常为五年)的扩展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获得免费的安全修复,但其他类型的更新需要付费并需要特定的授权协议。

"支持终止"意味着不再有针对特定产品的修复或补丁,无论付费还是或免费,无论是安全更新还是非安全更新,都不会有了。到目前为止,微软一直允许Premier支持客户通过支付昂贵的定制支持合同来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他们能够证明他们有明确的计划迁移到新版本的产品。

虽然在微软的官方声明中没有提到,但听说对于使用在Exchange 2007 Service(Pack 3)的Premier客户,仍然可能会有一些扩展支持。

据说获得批准的Premier客户仍然可以就2007版Exchange请求一次性、免费的、为期六个月的扩展,将允许他们在2017年4月到2017年10月之间获得关键安全更新。但听起来像是在2017年10月份之后,微软Office 2007客户端和服务器产品将不再会有安全更新。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6

14: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