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下个财年营收我们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时如上表示。在截止10月31日的这个季度,Salesforce收入增长25%达到21.4亿美元。Salesforce宣称,在下一个财年它将成为一家规模达100亿美元的软件公司。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lesforce宣称,在下一个财年它将成为一家规模达100亿美元的软件公司。

Salesforce:有望在下个财年突破100亿美元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时表示。在截止10月31日的这个季度,Salesforce收入增长25%达到21.4亿美元。

延期交易增长23%达到35亿美元。

Benioff在声明中称:“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预计的2018财年将首次突破100亿美元,这让我们比其他任何软件公司更快速地实现200亿美元。”

Benioff此前曾说过,将会成为最快突破100亿美元的软件公司。

Salesforce表示,该财年他们的收入将超出预期,因此将全年收入指南提高5000万美元至83.7亿美元。

华尔街喜欢赢家,尤其是在云领域,这个领域增长超过利润是最大化的,Salesforce再一次地表现出色。

随着Salesforce的不断成长,其成本也在不断增加——运营费用增加了21%达到15亿美元,净亏损增长3730万美元,同比增加48%。每股摊薄的亏损增加1美分达到0.05美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1

15: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