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福利!“微信小程序”统计分析服务开启内测

TalkingData App Analytics推出微信小程序统计分析服务,在微信后台数据统计原有基础上,添加小程序用户使用场景、小程序使用情况、小程序各生命周期内的行为等数据,全方位进行统计分析。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张小龙

近日一条热点消息刷爆了开发者们的朋友圈,微信小程序正式对外开放公测!

早在今年一月,微信之父张小龙就透露微信即将推出应用号的消息,经过9个月的漫长等待,备受关注的“应用号”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以“小程序”的名字正式对外公测。对于移动应用行业来说,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将带来新一波的红利,其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或许会改变现在日渐饱和的移动互联网格局。

随着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公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必将涌入到小程序的开发大军。众所周知小程序,主打的是比App更轻量的形态,开发简单却接近App的体验,“用完即走”是它的产品定位。它不能像微信公众号一样被关注、群推送消息以及转发朋友圈,这也就意味着,小程序并不是一个营销工具。作为一个“功能型”的产品,开发者及企业更关注小程序用户的使用场景、及功能需求。

 开发者福利!“微信小程序”统计分析服务内测

TalkingData App Analytics首推微信小程序统计分析服务,在微信后台数据统计原有基础上,添加小程序用户使用场景、小程序使用情况、小程序各生命周期内的行为等数据,全方位进行统计分析,便于开发者及企业更好的将微信红利变成真正的用户,最终变成应用的高价值客户。 

现TalkingData App Analytics微信小程序统计分析服务开启内测,有兴趣的可以申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1

10:4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