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将人工智能带给AWS客户

AWS正在让客户可以使用到为Amazon产品和能力提供支撑的人工智能技术,AWS首席执行官Jassy在本周二的re:Invent大会上这样表示...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WS正在让客户可以使用到为Amazon产品和能力提供支撑的人工智能技术,AWS首席执行官Jassy在本周二的re:Invent大会上这样表示。

“有很多公司并没有意识到Amazon在机器学习领域所具备的能力,”Jassy在主题演讲中说。

Amazon将人工智能带给AWS客户

确实,随着云大战的升温,像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这样的竞争对手正在试图打压AWS的统治地位,而像机器学习这样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成为Google的关键价值主张之一。但是Jassy指出,Amazon已经在很多方面采用了机器学习,例如声音激活助理Alexa,它的实现和逻辑能力,以及发现和搜索功能。

AWS第一款AI新产品是Amazon Rekognition,这是一个图像识别和分析服务。一旦提交图像,它就可以识别出对象和场景,可以做面部识别。它可以用于实时分析,可以批量处理数百万个图像,它易于使用且具有成本效益,Jassy这样承诺说。

第二个产品Amazon Polly是一个文本转换为语音的服务,采用了深度学习技术。一旦提交了文本流,Polly就会输出mp3音频流。有了Polly的智能特性,如果提交的是“WA的温度是75华氏度”,那么mp3输出的就是“华盛顿的温度是75华氏度”。

Polly支持24种语言的47种不同的声音。

Jassy推出的第三个产品是Amazon Lex,提供由深度学习实现的理解自然语言和自动语音识别。

这实际上是“Alexa的核心”,Jassy说。“这将让你可以开发所有类型的对话应用”。

有了在AWS上的集成开发平台,客户可以设置实例短语用于开发一个自然语言模型,并发布一个Amazon Lex Bot。用户可以设置Lambda功能或者出发提取数据用于各种请求和多步骤对话。

Amazon Lex设置了几个企业连接器,包括Salesforce、Facebook Messenger和Twilio。这是一个完全托管的服务,所以不需要花时间管理或者纵向扩展基础设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1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