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英特尔合作面向Alexa的智能语音参考设计

英特尔和Amazon在智能家庭的用户接口方面发生,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Invent大会上,两家公司宣布致力于一个面向基于Alexa产品的参考设计。首款基于这个参考架构的产品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面市,英特尔企业副总裁、总经理Gregory Bryant这样表示...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英特尔和Amazon在智能家庭的用户接口方面发生,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Invent大会上,两家公司宣布致力于一个面向基于Alexa产品的参考设计。

首款基于这个参考架构的产品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面市,英特尔企业副总裁、总经理Gregory Bryant这样表示。

英特尔的任务是帮助交付在智慧家庭中能高度响应的、接近自主对话式的人工智能。他说:“我们正在接近于把它变成现实。”

他说,英特尔下了两大赌注,这将有助于实现:未来五年重构家庭网络,可以支持迅速增加的连接设备,以及开发在这个网络之上的SOC、平台和参考架构。

对于Amazon来说,英特尔的帮助将加速Alexa生态系统的增长。最初2014年11月Alexa发布的时候,它只有13个Amazon内嵌的技能,现在已经有超过5000个了,Alexa科学家Rohit Prasad说。智能家庭功能的普及,是Alexa团队早期的最大惊喜之一。

但是现在,随着技术的进步,与消费者交互的服务数量与日俱增,通过像台式机甚至智能手机这样的传统接口来实现这一点几乎是“难以想象的”,Prasad说。

Amazon宣布了其他培育Alexa生态系统的计划,包括扩大Alexa Skill Set内置库。在未来几周,Amazon将提供数百个新的内置工具,帮助开发者将常见请求内置到Alexa的技能集中,“内置”的包括意图类(例如“停止”或者“帮助”),还有时间段位置类型的(例如日期或者城市)。

Prasad还宣布了Alexa加速器计划,新公司可以与来自Amazon和初创加速器Techstars的导师们进行交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1

16: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