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专注产品服务推新 地区发布或将推迟

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AWS将继续专注于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尽管这将导致主要的14个地区挺长时间拖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AWS将继续专注于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尽管这将导致主要的14个地区挺长时间拖延。

“你要发布这些服务的话总是需要进行一下权衡,”Jassy表示。“你是希望等到在14个地区和38个区域全都开始提供新服务,还是尽可能快地把这些服务交到客户手中?”

AWS:专注产品服务推新 地区发布或将推迟

Jassy解释说,尽可能快地让用户用上新服务,这能让AWS快速收到反馈,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完善的服务。

“我们一贯会选择速度还不是大规模,整体的发布意味着我们把这些能力交付到客户手中就会很慢很多。我们始终是会尝试让人们更快地获得新能力。”

“毫无疑问地,我们将继续加快向所有地区提供所有这些服务的速度。这些服务一定会到达这些地区;我们对地区扩张有积极的路线图——可能要比以往我们看到的更多。”

Jassy本周在AWS re:Invent大会上向记者表示,在采用云计算方面,美国要比其他国家提前12到36个月时间,即使美国的企业和公共部门采用云还处于初期阶段。

今年有32000名客户参加了re:Invent大会,Jassy说,他对AWS将继续引领市场持乐观态度。

“我们对业务发展状况感到非常兴奋,更重要的是客户在我们平台之上所做的事情。我们的业务规模是后面14家提供商总和的7倍。”

不过Jassy坦言,在这个领域AWS将不会唯一的成功的公司,但是他认为这个数字不会是多到30家,他预计只有少数几家。

“AWS所在的这个市场的规模是非常大的,我们很乐观,我们仍将是一个重要的、强大的领导者,我们对目前的状态感到非常高兴。”

Jassy在他的主题演讲中宣布,AWS将让客户可以使用到多年来支撑Amazon产品及能力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公布了一系列新产品。

首个人工智能新品是Amazon Rekognition,一个图像识别和分析服务,可以在对象和场景中做面部识别。此外,AWS还发布了Amazon Polly,一项由深度学习支撑的、将文本转换为语音的服务。

Jassy推出的第三个产品的Amazon Lex,能理解自然语言并作自动语音识别,有深度学习技术提供支持。

这实际上是“Alexa的核心,”Jassy说。“这让你可以开发所有对话类应用。”

Jassy说,他相信AWS的客户有能力完成他们的工作,这得益于AWS提供给他们难以置信的广度。

“拥有其中一些服务是一回事,但是让这些功能和能力嵌入这些服务是另一回事,这将带来根本上的改变,改变你能快速完成工作的方式,当客户选择了他们的基础设施提供商合作伙伴的时候可以让他们看到显著的差异化。”

“我们今天做了很多公布;我们明天还会有大量公布;过去两周我们发布了很多;还有一些将会是在12月;明年上半年还会有更多。我们有很多独立自主的团队,他们正在准备未来2到3年要做的事情,我们将把这些在未来几年内提供给客户。”

当被问及为什么公布了这么多内容的时候,Jassy说,他感觉就像是小孩子在圣诞节的早晨有很多要打开的礼物。

其他公布还包括面向物联网的AWS Greengrass平台,一系列计划包括与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在2017年推出一项综合的合作伙伴计划。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1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