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Digital和SMP3签署关于Predix平台的合作协议

GE数字和韩国工业互联网公司SMP3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这家美国公司的Predix平台开发新的数字解决方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E数字和SMP3宣布,两家公司将在工业互联网方面展开合作,并为这家美国公司的Predix平台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韩国企业SMP3将运用在域知识、数据科学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方面拥有的专业知识打造可用于资产管理、天气和能源预测、制造和安全方面的解决方案。

这两家企业将在针对部署智慧工厂、智慧基础设施和智慧城市的工业资产数字化方面展开合作。

这两家企业还将共同开发在GE的Predix平台上使用的应用程序,并为当地制造商提供咨询服务。这两家企业也将共同建立网络安全演示中心。

SMP3首席执行官Park Sang-mook表示:“我们将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数据科学和机械建模。

韩国最大的制造商三星电子也为中型企业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3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