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和Toyo联手为化学项目打造数字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公司(GE)和Toyo工程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联手为化肥和石化行业打造数字解决方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通用电气公司(GE)和Toyo工程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联手为化肥和石化行业打造数字解决方案。

根据这份协议,GE和Toyo将联合开展工作,对部署GEPredix——一个独特的、专为工业开发的、基于云的平台和资产绩效管理(APM)软件——的技术和经济可行性评估、定义和确认,以针对FEED前、FEED、EPC、调试、运营和维护阶段的化肥和石油化工设施实施特定的解决方案。

GE拥有高级传感器并结合了数据驱动和基于物理的分析以及故障排除的专业知识,在为世界各地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内的企业提供可靠性解决方案方面拥有非常骄人的业绩。作为化肥和石油化工企业的EPC承包商以及尿素合成和造粒技术的许可方,Toyo则在流程和工厂运营方面拥有能够同GE互补的专业知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3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