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携手京东云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优质混合云服务

日前,BoCloud博云与京东云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公有云、私有云、PAAS平台、混合云管等产品方向上就双方所遇到的项目进行深度合作,以共同推动基于双方产品的混合云的落地实施。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BoCloud博云与京东云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京东云在私有云、混合云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公有云、私有云、PAAS平台、混合云管等产品方向上就双方所遇到的项目进行深度合作,以共同推动基于双方产品的混合云的落地实施。

混合云集双重优势
公有云与私有云有各自的优势,但同时存在不可忽视的缺陷。公有云自主配置的程度较低,部分行业存在监管上的风险,不少企业对公有云的数据安全仍有顾虑;私有云存在弹性扩展相对较差(与公有云比)、抗攻击能力弱等缺点。混合云架构则结合两者的优势,不但能有效保障数据安全,同时还能尽可能多地发挥云计算系统的规模经济效益。

那些不是很敏感的非关键业务可以由混合云中的公有模块实现,而对那些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应用则可以迁移到私有模块实现。混合云还能引入更多诸如身份认证、数据隔离、加密等安全技术来保证数据的安全,同时保留云计算系统的规模经济效益。

混合云未来将成为国内主流云架构
RightScale调查数据显示,95%的受访者正使用云服务,其中仅公有云的为18%,仅私有云的为6%,采用混合云的为71%,较之上年的58%有较大幅度提升。受国内政策、公司性质影响,未来国内混合云的比例会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成为主流云架构。

IDC预测,到2018年,45%的企业ICT支出将用于与外部部署相关的混合环境。随着混合云逐步拓展到包含移动设备和传感器的网络边缘,IDC预计这种环境只会变得更加分散和复杂。

BoCloud博云与京东云的携手,正是为了共同面对越来越强烈的市场需求,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业务上云的“苛刻”要求。

经过私有云领域中对技术要求最为严苛的金融行业的考验,BoCloud博云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能力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基于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技术服务,以及京东云持续支撑残酷的电商大促的公有云服务能力,结合对接双方产品的博云云管平台,博云与京东云的合作,将会为客户把私有云、公有云的优势组合出一整套过硬的、高标准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最具竞争力的混合云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6

18: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