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众筹平台合作为创业者提供质美价优物联网云服务

IBM联合Indiegogo与Arrow Electronics推动新生代物联网创业企业的成长,创业者可免费访问IBM Watson IoT平台并以优惠价格获得云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慕尼黑-- 2017年2月16日:IBM(NYSE:IBM)今日宣布,与Indiegogo公司及Arrow Electronics公司(NYSE:ARW)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IBM业界领先的物联网平台和云服务与Arrow Electronics公司及Indiegogo公司(世界最大的众筹平台,目前众筹金额已达11亿美金)的“从概念到生产”服务理念相结合,共同探索将物联网创业新思路推向市场的可行之道。

凭借这一合作,Indiegogo平台上的合格创业者将能够通过IBM Bluemix以及其他业界领先的云服务,免费访问IBM的Watson IoT平台,并获得人工智能、区块链、高级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即用型功能。IBM在技术/行业专业经验、物联网云服务、教育/商业/技术指导等方面的全球资源,也将面向符合标准的初创公司予以开放,帮助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Indiegogo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Mandelbro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BM及Arrow公司合作,帮助创业者实现他们最超越想象的物联网梦想。我们知道,筹措资金是此类企业所面临的众多难题之一。通过与IBM和Arrow公司合作,我们将能够持续帮助创业者更轻松地将他们的想法从概念转变为市场产品。”

根据专家预测,到2022年,物联网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4.2万亿美元。[1] 这一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量是富有创意及新想法、却往往缺乏资源和技能将产品推向市场的创业者和初创企业。Indiegogo公司物联网创业项目的早期案例包括:

Fitly公司是在Indiegogo平台上创办的一家创业公司。它创建了一款智能平板,能够分析和跟踪人们的日常饮食。作为业界首款产品,“智能平板”(Smart Plate)以Arrow和IBM的支持和技术为基础进行开发,并成功地获得了Indiegogo的资助。

PlayDate公司是启动于Indiegogo的一家创业公司,它创建出首款针对宠物的“智能球”(Smart Ball),能够让宠物的主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与其爱犬爱猫互动。PlayDate团队发起了迄今为止收入额最大的宠物技术众筹活动,但其借助Indiegogo的方式绝不仅仅限于筹资。作为首批获得Arrow认证的项目之一,PlayDate获得了10万美元的闪电融资(flash funding)以及工程设计支持,该认证也是对其制造计划的肯定。PlayDate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Li表示:“Arrow公司的支持以及Indiegogo公司与商业伙伴的紧密联系非常有价值。我们与Indiegogo公司联合开展的项目向合作伙伴敞开了大门,成为可为投资者提供的市场证明。Indiegogo、Arrow与IBM的合作将为使用这一平台的创业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

通过这一合作,IBM、Indiegogo和Arrow公司共同提供专业知识、资源和资金,为初创企业开发新的物联网产品、快速且成本集约地将其推向市场消除核心阻碍。IBM强大的技术能力与Indiegogo的创业者聚合平台,以及Arrow公司端到端的技术设计与产品经验的结合,将迅速提升市场中IoT设备的体量及质量,同时催生新的一代创业者的兴起。

“创业者及初创公司在创建下一代商业的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的驱动力、创新力及将新思想付诸实践的热情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所在。”IBM Watson IoT总经理Harriet Gre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Indiegogo和Arrow Electronics公司合作,携手最具潜力的企业家、开发者和初创企业构建一个更好的物联世界。”

除以上服务外,Arrow公司还为符合资质的Indiegogo项目提供高达50万美元的组件、在线产品设计和原型设计工具,以及由Arrow工程师开展的全面技术审查、制造及供应链服务、可持续回收服务等。作为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面的、“传感器到传感器”完整物联网产品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技术公司,Arrow独树一帜地引导着技术领域的知名公司与众多初创公司、制造商,助力其完成其物联网产品从概念到市场的完整旅程。

Arrow公司首席数字官Matt Anderson表示:“通过与IBM开展合作,我们与Indiegogo共同交付的开创性服务将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同时,我们也得以接触到更多的创业者,帮助其将创新产品快速、成本集约地推向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IT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Arrow公司拥有广泛的资源和精深的专业技能,能够成功引领前途广阔的创业企业顺利进军市场。世界各地的Arrow工程师都希望与Indiegogo创业者共同合作,探讨融合IBM Watson IoT和云服务的先进技术设计如何为其所用。”

日前,IBM公司在其位于慕尼黑的Watson IoT总部举办的首届Genius of Things峰会上宣布,当下IBM正在与全球各行各业超过6000家客户开展合作,助力其真正发现物联网能够为其带来的成效。该峰会齐聚客户、合作伙伴和该领域的影响力人士,分享Watson客户利用物联网解决方案取得的实践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7

09: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